【篇三假如我是老师作文】
一艘游艇,遨游知识的海洋。“老师”是一个伟大的称号,一个伟大的职业。假如我是一名老师,那该有多好啊!
假如我是老师,我将带着阳光般的微笑,手捧崭新的课本,走进明亮的教室,走上向往已久的讲台,面对一群活泼可爱的学生,那该有多么幸福呀
假如我是老师,我绝对不会像有些老师那样,整天板着脸,对同学冷言冷语。我要像同学们的大姐姐,上课的时候对每个同学都关怀倍至。下课的时候,我会认真地为他们批改作业,如果他们有谁需要我陪他们玩耍,我一定会热心地奉陪。如果遇到有不开心的同学,我会去安慰他,让他把烦恼都抛在脑后。
假如我是老师,我一定要平等地对待每一个学生,不管是好学生,还是差学生。我要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不让哪一位同学在班上受到歧视。自然,我也会努力地克制同学们之间的纷争,尽量地解决同学们之间的误会。不过,有些事情还得靠他们自己解决。我要让同学们快乐地生活在这个大家庭里,一起团结,一起长大!
假如我是老师,我一定不会给同学们布置太多作业,害的他们每天都被作业压得喘不过起来。我要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打造自己的新天地,让我的学生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玩耍,体现童年的乐趣。
假如我是老师,我就要像蜡烛一样,把自己的光和热全部奉献给学生;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带领我的学生,开拓学习的新天地;假如我是老师,我一定会朝着理想中的目标努力奋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