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假如我是老师】
从小到大,我有许许多多的愿望。在幼儿园时,我希望我能成为全班玩具最多的一名同学;在上一二年级时,我希望我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舞蹈家,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美丽的舞姿;随着年龄的增长,如今我最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中去。课堂上,我每节课都会带给同学们惊喜,让他们每节课都被快乐包围,在快乐的课堂气氛中,让我的学生们学到知识。然而,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用最灿烂的笑容去面对他们。我也不会布置太多的作业,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学到最丰富的知识。
如果我是一名教师,我会有一颗公正的心对待每一位同学。让成绩优异的学生,再接再厉,争取好上加好;激励成绩较差的同学,不要自卑,对自己充满信心,争取把成绩赶上去。如果班里有哪位同学犯了错误,我不会用凶狠的语气去责备他,更不会去打他,我会让他知道自己的错误,明白老师的苦心,做一个善解人意的老师。
如果我是一名教师,我会经常带学生们去郊外游玩。让他们闻一闻空气的清新,欣赏一下树木花草的美,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和同学们一起拥抱大自然,一起打开大自然这本绿色的课本。这样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也开阔了学生的视野,陶冶了对大自然的情操。
当一名老师,是我现在的奋斗目标,我要努力学习,我坚信我的梦想总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