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在一个美丽的王国玉国,国王有一个如花似玉的公主。她那一张脸蛋实在很迷人,下巴尖尖的,牙骨儿方方的。她的眼珠子是一味的墨黑色,周围竖着一圈粗黑的睫毛,眼角微微有点翘,上面斜竖两撇墨黑的蛾眉,在她那木兰花一般白的皮肤上,划出两条异常惹眼的斜线。她的头发就好像黑色的瀑布,映衬着她那白净的脸。
今天是公主的生日。她穿着白色锦缎长裙,裙边和精致的袖子都绣着银色的花边。紧身小背心上缀满一行行精美的珍珠。绣着粉红色玫瑰花的凉鞋随着她轻盈的脚步时隐时现。她拿着一把粉红色和珍珠色相间的大扇子。
国王很喜欢这个公主,为了让公主在这一天里过得更快乐,他便下了一道圣旨在这一天,全国小朋友都可以被公主请入宫中,但必须穿着华丽!
这时,邻国余国国王正在安排在玉国安插一个间谍,准备随时察看玉国动向。
这一天,间谍洨崞正疲惫不堪地走在路上他到玉国都快一个月了,可至今为止却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找到。他看到前面的路上,人山人海,乱哄哄的。出于好奇,他从人群中探出头来,原来是皇帝下的那道圣旨。洨崞心想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ye!哈哈总算被我抓着了!
这天午夜,公主在生日晚会上遇见了一个叫希礼的人。他穿着一件灰色绒布的褂子,领子上打着一个黑蝴蝶。突然,一个黑影从眼前一闪,公主觉得脖子冰凉冰凉的,一摸原来是一把尖刀!她大叫父皇快来!快来救救我!
乒尖刀落到了地上。洨崞脸色惨白,大惊失色你你你双手紧紧抓过公主说你们要给我99999999999999999999美金!!
啊!洨崞一声惨叫,倒在了地上.
从此,公主和希礼恩恩爱爱,白头到老。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关爱生命,快乐成长。
成长是人一生中必经的道路,可以走向成熟,通向成功;成长是一个五彩斑斓的梦,那么美丽、那么真实;成长像是桌上的各种菜式,甜、酸、苦、辣应有尽有;成长是痛苦中的泪水,也是初尝成功的甜蜜。
初中时是在省重点中学度过的,又是在重点班,在骄傲与自信的背后更多的是同学之间激烈的竞争,因为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梦想,每个孩子都渴望成功。但是有时,竞争是残酷和无奈的。班上曾经有一个乖巧的女孩,刚进班时成绩还不错,可是几次失利后,她似乎忘却了自我,于是她不再努力,而选择了另外一条道路,上网,结交,甚至轻生。终于有一天,班上前排的一个座位永远空了出来,在那一刻起,她便不可能再有机会和我们在一起为曾经的梦想奋斗了。
人的一生,是不可能有一帆风顺的旅途的,不经风雨,又怎见彩虹?梦想与现实的差距总是遥远的,没有哪一个人不经过努力就能够成功。珍爱自己的生命吧,因为生命只有一次,因为生命的可贵,因为生命所承载的希望。活着,不仅为自己而活,还为了每一个爱你的人而活。你承载着亲人、朋友和国家的希望,承载着他们的爱。
人需要责任,需要对自己负责,更重要的是对你的父母对这个社会负责。我们从呱呱坠地,就不断接受给予,你是否还记得,是谁在风雨之乘的路上撑着雨伞送你上学你是否还记得,是谁在深夜为你抄好被角;你是否还记得,生日时忙前忙后的父母额上又多了几道皱纹,是谁多年养育了你,是谁给你生命的权力?
生命是父母赐予的最高权力,不要让自己到人间白走一遭,请相信自己,一定要珍爱生命。
人生是波折的,也许前途茫茫,也许灰心丧气。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寻找乐观的方式解决,让自己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让自己每一天都快乐,你会发现,生命原来如此美丽。
年少的我们,执着于信念,奔跑着想去触及那些遥不可及的梦想等我们长大,却会发现神圣的理想就在眼前,却要以改变自己的代价才能得到。为了它,我们必须学会忍耐寂寞,学会能屈能伸,学会适当地保持沉默,我们必须蜕变成一个社会人。
为了父母,为了自己,为了理想和一切有价值的东西,珍爱我们的生命吧,让我们在快乐中长大,在快乐中成熟。
各位同学,路在脚下,我们唯一的选择是走下去,一如当初我们从婴孩成长为现在的自己一样。让我们迈出成长的脚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