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运动会 优秀高中作文
转眼又到要开运动会的时候了。
我们班的女生只有18个,男生有31个,典型的理科班。楼上的班级就是另一番样子了。男生屈指可数就十来个,而女生四五十号人。诶,这就是文理分班的可悲之处。
因为女生太少啦。像我这种没有体育细胞的人,在威逼利诱之下,不,哪里有利啊。一丁点好处都没有。像是画押认错似的,在报名单上光荣地签上了我的名字。我选了800米和铁饼。
其实我很担心像我这种体育考试能及格就谢天谢地的人,怎么能跑800米啊。晚上,我和寝室里人,上操场练了下,跑了一圈多。四五百米吧,我就跑不动啦。于是,就把800米,改成了铅球。诶,我也就只能做个力量型女生好了。
挺期待运动会的,期待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然后丢脸
运动会的时候,还要组织广播操比赛。班里要统一买班服。我跟几个同学旷课去专卖店看T恤。现在专卖店都在打折,有的还买一送一,不过有点迟。假期末,T恤差不多买完啦。我们去了美特斯邦威,森马,拜丽德,生活秀,蓝色天空等等专卖店,都没有合适的衣服。要么不好看,要么没那么多货。郁闷死啦。最后在北美风,终于选中了一件衣服。挺大的。
隔天,他们又在淘宝上找了一件图案是数字7的情侣装。前天,他们买了几件样品。看了下女生只有一个小号。胖点的女生穿不进去。只能买男生最小号的了。给我穿好大,但是没办法啦。也就这么定下来啦。
最后一次高中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