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 优秀高中作文
展望过去20xx年,过得那么的快,飞逝的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在不知不觉中,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新年第一天就是元旦节,当然少不了大家的团聚。所以我们在凌晨就踏上了回老家之路。
终于回到了老家,望着这里,草儿茂盛,花儿微笑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就连小鸭、小鸟们也欢畅着迎接我们的到来。
与好久没有相见的姐姐打成一团,彼此说着自己的真心话,刚觉真开心!
很快就晚上了,所有人都饥肠辘辘。
你瞧,我们都已经在忙着做饭菜呢!烧饭、洗菜、煮菜忙得不亦乐乎。厨房里还不时传来叮叮咚咚的碗盆碰撞声,这声音真像一首动听、美妙的乐曲!
不一会儿,桌上就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海蛋、鱼丸、牛肉、扣肉、鸡汤、鸡爪子、青菜、豆腐我看着它们,口水都能流成瀑布了!不,是比瀑布还长!
我先夹了我最钟爱的鸡腿,哇!真是美味,回味无穷!无数味蕾被唤醒了,让人吃了还想吃!
外婆把青菜夹给我,边夹边说:光吃荤菜不好,吃些素菜来平衡一下才健康。
爸爸又夹了海蛋给我,妈妈在旁边说道:海蛋吃了好,它的配料种类多,制作过程复杂,营养价值高,多吃点。
就连弟弟也加入到我们的行列,狼吞虎咽的吃着美食,可真热闹!
就在这时,爸爸举起了杯子说:干杯!我们也纷纷举杯送祝福。就连弟弟也举起双手,咿咿呀呀的说话,给大家送祝福。弟弟的举动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吃完相聚饭后,姨妈又端了许许多多的水果,有红彤彤的苹果、美味多汁的梨,甜津津的西瓜,还有钻石般的葡萄我们边吃着好吃的水果,边看电视,欢笑声在客厅里回荡。
就这样,元旦又不知不觉地过去了。再次我向大家我祈愿大家在马到成功、辞旧迎新的日子会有一轮火红的朝阳照耀亿万人的头顶,让它的赤炽扫除每个人心头的阴霾,燃烧起本不该亵渎的纯洁向往与不倦的信念
温暖的爱(范文)
我的父亲是一个普通劳动人民,为我们一家的生活总是任劳任怨的奔波在外面。在我记忆中父亲总是很严厉,可是那一次却不一样。
记得,去年期末考试,我本来是很开心的去拿成绩单的,可当成绩单发下来时,心却很痛。这次期末考试真的很糟,120分的试卷我仅仅只得了80分,我多么希望这不是真的!只可惜事实不能改变,虽然很难过,但我强忍着没有哭出来,不知不觉眼睛却湿了。
我垂头丧气的往回走,一直到家,我的头都未抬起过。学习上我都愿意向父亲诉说,因为在学习上父亲比母亲更了解我,教育方式更恰当一些,所以这一次仍向父亲交代考试情况,尽管很差。
我木头版的站在父亲面前,支支吾吾的说:爸这次考试我哽咽了,不知该如何说出口。父亲却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说:成绩不好我实在忍不住眼眶里正在打转的泪花了
没事的,只要你肯努力,下次一定可以考好的,女儿,爸爸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父亲这次让我很惊讶,也很感动,因为这次给我的爱是不一样的温暖,这一刻虽然很短暂,确使我心里的负担减轻了许多。我应该深刻反省自己,我收起了眼泪,向爸爸笑了笑。晚上睡觉时爸爸的话还缭绕在我耳边,陪伴我入睡。
爸爸是春天的上山,妈妈是春天的雨,爸爸妈妈是孩子最绚烂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