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 优秀高中作文
在我们作为学生的生涯中,可能最让我们激动万分的不过寒暑假了。寒假虽冷,但寒风根本无法吹熄我们对春节的热情。跟其相比之下,暑假的诱惑力可是它的好几倍呢!暑假虽热,但烈阳根本晒不干我们内心涌动的浪潮。
暑期来了,对,它现在就在我身边。在我正想享受这暑假的美好生活时,突然意识到明年就要升高三了。为了在开学期赶其他同学,我必须利用暑假的时间来充好电。这下好了,之前对于暑假生活的憧憬的泡沫现已经破灭了,暑期的行程貌似都已经被我自己安排得满满的,好比明星的行程般多得好像没有其他时间玩耍了。我给自己安排了整天的补课,背书,背单词等等的,忙得不可开交,到了晚上才有时间让自己看看电视消遣消遣。暑假生活对我来说,还真忙。
但这样忙碌的暑假生活未必我就讨厌。总比我们在学校时来得轻松幸福吧。有家人陪伴的福利在学校可没有。当你正忙于你的功课之时,家人的一碗热汤,一句问候:累了吧,可以休息休息,不要太累了。就这么简简单单一句话不知道是多么让人感到温馨的啊。暑假生活的最好享受不过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候了。暑假生活对我来说,暑假生活还是忙里见温馨的。
你是否想问我暑假生活不会就这么过吧。当然没有了,一整年的学习辛苦,暑假怎么会还这么不消停地过了呢。游泳想必是大家伙最喜爱的一项夏日运动吧。不管是会游泳的还是不会游泳的都爱这项运动。游泳即有强身健体作用也有减肥的作用哦。我也不以为然咯,我最爱游泳了。跟家人一起去大游泳馆游泳是经常的事了,从高高的滑滑梯滑下来的惊心动魄的感觉我最过瘾了。暑假生活对我来说,还真快乐。
我的暑假生活既忙又温馨还快乐。我爱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