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中外,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个梦想,它们各不相同,却都是心灵初始的理想;它们看似遥不可及,其实只要付诸努力,去拼搏,去奋斗,终将美梦成真。梦想的种子随着时间在我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并成为我们勇往直前、扫除障碍的动力。
有人说,梦想是罗盘,指引我们走向对的方向、对的未来;有人说,梦想是努力的根源,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将来有一天梦想不再是天真,而为现实;还有人说,梦想不抛弃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会沐浴在梦想的光辉之中。不过,无论怎样,我认为,一个有梦的人,是幸福的;一个敢于追梦的人,是神圣的;一个已经圆梦的人,是永无遗憾的。
而我,也有一个梦想,我的梦想是可以成为一个知名播音主持人。还记得有一年春晚,我看到了主持人董卿姐姐,当时,我觉得她像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她的发音很标准,笑容很自然,没有一点紧张,一看就很有经验,我小时候只是单纯地觉得当主持人很有面子,可以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我,这样会让我觉得很有存在感,后来,我每次读书都会大声地朗诵出来,尽量地富有感情,每个字词都保持字正腔圆,我希望通过朗读,将我内心所想的宣泄出来。然后,我一逮着机会,就去展示,渐渐地,我的性格变得外向大方起来,不再懦弱。现在,我应经深深地爱上了主持,从以前的虚荣心变为如今发自肺腑的热爱,我从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因此努力的表现自我,从初出茅庐,到现在在学校小有名气的主持人,我付出过,也争取过。
每当我知道我可以当主持人时,都会满心欢喜好一阵子,然后拿着稿子,不停的排练、排练、再排练……我希望在别人的印象中,留下完美的身影。我的身材有些胖,因此吃了很大的亏,在选主持人时,要求好的形象,肥胖成了我在梦想道路上的累赘,可是,我不会因此而停顿,我定能跨过绊脚石,因为我相信:有实力就有魅力!
有时,我和别人谈起我的梦想,总会遭到无情的嘲讽与劝告,他们总是理所当然的说:“别做梦了,这是不可能的,简直是异想天开,还是放弃吧,好好生活、好好学习就算了!”可是我不甘,听了这样的“劝告”,我只想证明给他们看,我的梦想绝不是梦,这两者之间的距离,是无法形容的。
以后,我会更加有效率、有方法、有策略、有信心地朝着梦想靠拢,并作出相应的行动,不为罩上明星的光圈,不为利益多少,不惜代价,只为最初的梦想。
山无棱,天地合,不敢弃梦之!
只有站起来,才能拥有全世界?站起来了,就拥有这个世界?这是一个伪命题。
我们寝室有个下肢瘫痪的兄弟,他这辈子从来没站起来过,但他有自己的追求,喜好爱情动作片。我们用猎豹免费wifi给他开了网络共享,通过猎豹免费wifi,他坐轮椅上已经撸遍全世界。
只有站起来,才能拥有全世界?!
我们熟悉的动作明星苍井空、泷泽萝拉、波多野结衣、吉泽明步等演艺大咖,就算是长得像毕姥爷、周杰伦这类动作明星,哪一个是站着把钱赚了的?都是躺下的好不好?有些特殊姿势除外
只有站起来,才能拥有全世界?!
请不用在误导我们了,当小伙伴开着兰博基尼在学校里求婚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就算手脚健全身体健康,没有干爹也无法拥有全世界。
只有站起来,才能拥有全世界?!
世界杯马上开始了,世界冠军即将会诞生在巴西,现实告诉我们,站起来你拥有全世界是不可能的,因为你还得跑起来。或者也许还有一种捷径趴下,玩个假摔。
只有站起来,才能拥有全世界?!
岳阳监狱的两位联合国官员告诉我们一个活生生的案例,你光是站起来显然是不够的,让你坐在监狱办公室里和监狱领导谈笑风生的资本是老子是个有证的人。
只有站起来,才能拥有全世界?!
当我再次去医院看望老大的时候,他告诉我,你有1米69的身高、80kg的体重、姚明的脸庞,对于你来说成功就在眼前,只要你肯站起来向前冲!我听得眼泪汪汪,走出了精神病医院的大门久久不能平静。
只有站起来,才能拥有全世界?!
此时此刻,我正坐着,这下这篇华丽丽的雄文;此时彼刻,阅卷老师也正坐着,给我一个华丽丽的满分,或者0分。你给的分数,就是我的全世界。
只有站起来,才能拥有全世界?!
请收起你的伪命题,答应我做个好人吧。有道是,躺着的,未必中枪;站着的,也未必拥有全世界。
唯有一句no坐n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