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愚人节 精选通用范文
童年岁月好似一条河流,寻不到尽头,只知道河的彼岸很美很美,就像我们的童年花季。
今天,我寻找到了那在记忆深处的美丽童年,美好的风景线。
语文老师有感而发,给我们写了一篇作文,名字叫《又是一年愚人节》只见老师为我们朗读的时候脸上没有一丝忧愁,没有一丝烦恼,有的只是那无忧无虑的笑,仿佛我们也跟着老师一起感受那时的快乐,从老师的被骗,到同学们的笑,甚至每一个词都能体现出老师的开心。因为这些笑,我也不由得想起了属于我们的愚人节。
那是六年级的四月一日7。30分左右,我的同学拿这一瓶黑加仑,和一块小饼干。看到他们,我好奇地说:哇!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怎么想起犒劳我们了,是不是有什么阴谋啊!嘘我的同学摆出了一个姿势,然后冲着我走过来,在我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今天是愚人节!我恍然大悟,开玩笑地说:你们太坏了,就当我不知道,我是良民大大滴。但是你们拿饮料和饼干做什么?我不解的问。你小声点,当然是有用了,这可不是一般的饼干和饮料。你就等着看王贤怎么感谢我吧!刚说完,他们就为他们的伟大计划沾沾自喜。
四月一日8。40分左右,终于下课了。这一堂课,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难熬了,可能是等不及想看看伟大计划的实施吧!只见我的同学们,小心翼翼的拿着饼干和饮料走到王贤面前,笑着对王贤说:辛苦了,喝点饮料吧!王贤半信半疑,但又有点惊喜。紧接着,他们准是看王贤还有点顾虑,又开始说:赶紧吃吧!不然咱班的那个贪吃鬼又要吃啊!王贤好像是疏于防范,听到这话,完全放松了警惕。拿起饮料就咕噜咕噜的喝起来。喝到一半时王贤好像也觉得有些不得劲。这是那毒药的劲也扑上来了,只见王贤脸色发青。好像我的同学们还不打算放弃。赶紧说快吃个饼干压压。没想到天真无邪的王贤果然上了当。
那场面,看得人真是心酸,不由的叹息,王贤真是太惨了。正在这时,王贤真是忍不住了,好像有些反胃,赶紧往楼下跑,我们也赶紧跟上去,没想到,看到的却是,满楼道的方便面味。原来王贤吐了。
也难怪,喝着十足十的毒药吃着千年不腐的不明固体不吐才怪。但是这可苦了,那两个恶作剧的同学了,将整整三层的楼梯,统统打扫干净。看在一边的同学,哈哈大笑的不停。
和老师同样的愚人节,和老师同样的快乐。我们的童年花季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