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_高中愚人节的代价作文700字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真不知道这么恶心的歌儿,到底出自谁之口。抬头一看原来是班上的几个【犯罪分子】。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他们昨天可是口出狂言,说是今天每个同学都会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俗话说: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我就等着看他们到底唱得是哪出。
话音刚落,咦我发现我同桌的椅子上,躺着一团鲜红色的不明物体。真准备趴下去仔细研究研究,我那可爱的同桌来了,边走还边往PP后面看,我不想怀疑他有病都不行啊。只见他潇洒的一转身,他可怜的PP上挂了彩,男子汉大丈夫,敢作敢当,到底是哪个混蛋,给我出来他的头上冒出了一团火焰。啊哈哈哈哈哈!我可怜的肚子都给笑疼了。
我坐在座位上预习功课,他们那群【犯罪分子】不知道在教室前门搞什么,上课铃响了。教室门被缓缓的拉开了,从门后冒出一张疑惑的脸,那不是我们可敬的数学老师吗。他好像觉得手上黏糊糊的,伸出手一看,他可怜的手上已经涂上了一团红颜料。突然,他又发现脚上不对劲,低下头一看,地板上被横一条,竖一条的贴上了黏死人不偿命的双面胶。他竟然还满脸堆笑的说:今天一来,你们就送了我一份见面礼呀!这就是传说中的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他走上了讲台,发现原本墨绿的黑板上涂抹上了一些黑墨汁儿,只得拿起黑板擦擦干净,他伸手一擦,啊,怎么越擦越黑啊,原来早有细心的同学在黑板擦上涂了墨水。我估计他肚子里肯定是满肚子的苦水倒不出来啊!上午第二节课下课。教室里人山人海,雪花漫天飞舞(可惜是面粉冒充的)。我已经光荣的成为了一个白人,教室里一群人正在追着另一群人,眼看一位异常勇猛的同学就要拉住前面同学的战袍了,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我们老大驾到了。他就是N+1人之下,48人之上的班主任。老大一声令下,N位同学被扣了10分,N+1位同学身份被降低成清洁工。
愚人节的代价够惨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