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_写被愚弄的作文700字
今天早上来学校时,有位同学和我说明天是愚人节,等我坐在座位上时,我同我的同座说明天是愚人节,结果我的同座大笑了起来,我问了她半天,她才告诉我她刚才在笑什么,原来今天就是愚人节,没想到我一来就被人给祝福了。
今天班里的气氛十分的活跃,我是说为什么的呢?原来是因为这个啊!看来我今天得注意下了,不然我今天又要被他们给愚下了,而且是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不然你还真的被他们给整个一天,想想都可怕,我才不要被整呢!要是被整与整人,我更喜欢整人一些,毕竟这样不会是自己倒霉不是么?
我估计连我们的老师都会被他们给整一下,你别看平时他们挺怕老师的,可是像是今天这样的日子,他们才不会管你是不是老师先整了再说。
你看从外面跑进来的同学不是正在跟别人说某某老师找他么?你说你不信吧!又怕是真的,你信吧!又怕是假的,虽说有些老套,可是它依然可以让人被骗不是么?在这些经典的例子上还有不少的创新,不信你听那不是有人正在对某位老师说另一位老师找他有事么?还有人不是正在对老师说哪位和哪位正在什么地方打架么?
所以说在这样的日子里,你要特别的小心,只要你一疏忽就会被别人给骗了,事后还不能说什么,不是让人很内伤么?
说起这愚人节我并不是十分的想过,只是大家都喜欢,所以你不想过也会被迫的过,不过这愚人节确实是调动了大家的兴致,让学校都变得不再那么的沉闷,正好为大家放松下心情,可是我觉有时候大家还是做得太过了点,只可惜我一个人并不能成功阻止大家,反而会引来别人对自己的孤立。
其实像小一点的玩笑,我觉并没有什么,反而会让大家放松放松、调节一下气氛,可是玩笑开大了,那就是一件悲剧的事了。
你们过不过愚人节呢?是不是也像我们一样?抑或是和我们的完全不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