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愚人节_写愚人节的一天作文600字
今天,乌云密闭,我总有种鸡皮疙瘩掉一地的感觉,不知道是因为天冷的关系还是因为今天是愚人节,我心中不祥的预感总是缠着我不放,没办法我只好缠这种心情来到学校
刚进班门,觉得气氛不大对劲,一个好哥们正捂着嘴噗嗤,噗嗤地笑,我迷惑不解,走过去问他是怎么回事,我发现我的回头率很高,便越来越着急,跑到他旁边问他是怎么回事,他一边笑一遍为我解释到:你摘下你背后的纸条看看。我往背后一扯,果真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是笨蛋!我怒发冲冠,虽然我没有戴帽子,但头发还是竖起来了。
我正怀着怒气,一屁股重重的坐在椅子上,老师来了,我便找出课本看起来,过了一会儿,老师开始讲课。老师点名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我却怎么也站不起来,屁股好像中了魔似的,怎么用力也抬不起来,老师无奈地看了我一眼,意事我不用站起来,我像屁股后面一摸,一块嚼烂的口香糖粘在我的手上,我极不情愿地把它甩开,擦了擦自己的手。
可倒霉的还在后头,上课了,由于我是值日生得最晚进来同时检查卫生,谁知门却半关这,我心情已经很不好了,把门踹开就走进去,老师还没来,我就被一个桶套中了,好像有人给我的眼睛关了灯我什么都看不见,又踩到一个滑滑的东西,重重的摔到地上,不少人起哄:值日生怎么没扫干净地啊!谁是值日生?我没跟他们计较,因为老师已经来了,只好揉揉屁股回到座位上。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盼望着这倒霉的一天快点结束,结果又被石头绊到了,我双手合十,向无论谁都好祈求愚人节快点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