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_高一关于愚人节的思考作文700字
自从我知道愚人节以来,我也一直很喜欢这个节日,因为它会给我带来快乐,随便的一句话,让别人去尝试,自己则和同学朋友在一旁开怀大笑,却不知,这阵阵刺耳的笑声会扎在那些愚人的心底。
谁曾想过愚人们的心底感受呢?
开一个小小的玩笑,谁都不会反对,初三了,一个玩笑可以调解紧张的气氛,又可以使同学们的精神抖擞一下,从而更好的投入艰苦的复习战中。
但是,一个会浪费时间,甚至伤害到其他同学生命健康的玩笑,是不可取的。你的认真而又随意的一句话,会使对方相信,但是,你可曾想过,亲爱的同学们呀,你是把你的欢乐建立在别人对你的信任以及痛苦之上。事发后,别人愤愤不平的冲你怒吼,你只随意的说:今天是愚人节呀!然后还不忘添一句愚人节快乐!
快乐,是呀,你是快乐了,可是,愚人们会因你的一句话而东奔西走,当他把自己的辛苦结晶交到你手中时,你却在潇洒的享受,正在谈天说地,愚人们会是什么感受?
愚人节使我们中间又多了几座刀山,又添了几条火海,让我们互相对望时要带上有色的眼镜,让我们不敢再拿12分的信任去对待。愚人节使我们不再以诚相待,愚人节使我们多了几分猜疑,少了几分诚信。
只有愚人才过愚人节,而愚人节并不是给愚人准备的。
让我们取消愚人节,以诚信相待,脱去虚伪的外衣,摘下猜疑的眼镜。让我们在交往中不再还有杂念,让我们砸烂铁锁,敲碎玻璃,逃出这彩色的木屋,乘着和煦的春风,向蔚蓝的彼岸一齐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