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他踏进教室的那一刻起,我们班的女生就连连尖叫,就像捕食者看见猎物一样,直流口水,正在看课外书的我被这尖叫声所惊醒。哇,好帅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帅的男生啊,简直是我的男神啊喂,晴雪,发生什么事啦,我怎么感觉我怎么感觉咱班女生都在犯花痴啊?雨婷,你快看,我们班转来了一个帅哥,听说还拿过初中的奥数冠军呢,可厉害了呢。哦,那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个奥数冠军嘛,至于吗?当然至于啊,他是帅哥啊,他是我心中的白马王子。。。。。。等一下,什么是叫至于嘛?莫非。。。。。。
你们认识吗?额,不认识,不认识,我从来都没有见过他,别误会。好了,收起你那犯花痴的样子,他长得帅与你有什么关系?别自做多情了。大家静一静,从今天开始,这位同学就是我们九四班的一员,大家欢迎。大家好,我是郭浩,请大家以后多多关照,谢谢。哇塞,连声音都这么有磁性。我简直都要陶醉了。。。。。。
好了,郭浩同学,听说你的数学不错,不如你先坐在樊雨婷同学的前面的那个位置吧。什么,,,?怎么,你有意见?不是,老师,你看,教室里不是还有其他的位置吗,为什么非要他坐在我前面呢?,而且他个子很高,上课的时候会挡住我的视线,这样不好吧?好了,不要再说了,让郭浩同学坐在你前面是为了帮你辅导你的数学成绩,你除了数学以外其他学科都很好,我这样做是为了你在中招考试的时候会有一个好成绩,什么也别说了,开始上课。。。。。。Zb258.COm
叮铃铃终于下课了,晴雪,我们去吃饭吧,等一下,老实交代,你和郭浩之前是不是就认识,不然的话,老师让他坐在你前面你为什么那么激动,你为什么不让郭浩坐在你前面?你都不知道咱班女生有多么羡慕你可以和郭浩这个帅哥做前后桌,连我都嫉妒你呢!好啦,晴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怎么连你都这么迂腐啊,我是那样的人吗?真是的,走了,说的也是,走吧。呼,,,吓死我了,差点露馅快点走啦哦午饭后。。。。。。喂,你干嘛,你想吓死我呀,真是的,你到底有没有礼貌啊。怎么?生气啦,咱俩这青梅竹马的关系,用得着吗?怪生分。
推荐:何处是天堂(精选)
独守心静,若遗忘,天堂依旧
题记
还记得吗?小时候我们时常为了买玩具或新衣服而哭闹;时常为了吃饭而与父母争吵;时常为了父母的唠叨而厌倦家庭。对于父母来说,孩子就是他们的宝,他们的天使;对于孩子来说,父母就是他们的拘束,他们的地狱,这对父母不公平,我们从小哼唱着∶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父母将孩子视若珍宝,而我们却无视父母的努力,我们身在天堂,却无法静心去做父母的天使。
这个社会上有一群被遗忘的天使,他们渴望有个家做他们背后的天使,他们会为了一个新玩具而开心地跳;为了一顿略好一些的饭菜而欣喜;会为了没有父母而难过。他们从不放弃希望,父母对他们来说便是一种信仰,一个偌大的孤儿院,只有一个管理员,他们感受不到家的温馨,感受不到来自父母的疼爱,感受不到外面的世界,如同折翼的天使坠落凡间。
我曾去过一所孤儿院,我一直望着那个冷冰冰的大门,也许推开大门就是另一个世界里面的孩子可能有些病,身体虚弱,也可能抗拒外人,害怕受到伤害,也许沉默寡言,成天抱着洋娃娃望着天空。在我脑中闪过一系列画面后,首先看到一位温柔的中年妇女,身后站着一群可爱的孩子,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到开心和害怕,也许是因为见到陌生人吧,走进这个不一样的世界,感受了这个世界的悲凉,孩子们围成一圈好奇地看着我,陪他们玩游戏,给他们一些小礼物,看着他们开心且满足的笑脸,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其实很幸福,坐在一旁看着孩子们玩耍,回头一看,一个女孩坐在床边望着天空,手了拿着一条星星项链,傍边放着半罐纸叠的,五颜六色的星星,我想院长问清了她的情况,原来他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从那以后就变得不爱说话,经常望着天空发呆,我渐渐地走到他身边,仿佛没有察觉到有人一样一动不动,我抚摸着她的头发,她依旧不动,就这样陪她站了很久,一同望着天空,女孩开口说话了∶你说,真的有天堂吗?我惊讶于他的淡然,回答道∶嗯,也许吧女生继续说∶爸爸妈妈说人死后白天会在天堂守护自己爱的人,夜晚会变成星星看着自己爱的人,他们说回会做我背后的天堂我看了看天空,告诉她∶爸爸妈妈就是你的天堂,但是他们希望你能够开心,能够和别人交朋友这样他们才能放心,你已经是大孩子了,爸爸妈妈不能永远守着你,他们会每天看着你成长,所以不能让他们失望啊!女孩将旁边的半罐星星,他说∶我带的项链是爸爸妈妈流下来的,他们说如果叠满一罐星星,我就可以看到他们我陪你叠吧,这样你就可一尽快见到爸爸妈妈我笑着说,他用一种期待的眼神看着我,终于帮她叠完了,离开以后,我走在黄叶遍地的小路上,我想他一定可以在梦中见到自己的父母。
我们的生活是那么幸福,但我们的世界有太多险恶,相对之下他们的世界是那么单纯,关爱社会,关爱孩子使我们这个世界所缺乏的,不能给他们一个家,但愿做他们背后的天堂。
何处是天堂?那里能够温暖天使的心房,能够唤起天使的信仰,能够寄托天使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