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军训的作文
经历七天的艰苦磨练,我们在校领导和众老师的监督之下完成了我们这次的军训任务校长和老师们还亲自检 阅了我们高一的这支队伍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迎着明媚的阳光,脸上充满了胜利的喜悦,走在操场上,接受检阅此刻,我们每个人的心情都是多么的激动,多么的兴奋啊.
记得刚军训的第一天,同学们都表现得非常懒散,毫无军训之意甚至感到厌烦在军训的时候总是左顾右盼,要不就是互相说话,总是心不在焉也许是不太适应吧,渐渐的,同学们的精神都集中起来了而且表现的还很认真教官耐心的教着,同学们耐心的学着,每学完一段之后教官总让休息一会儿而且还不时地讲个笑话什么的,那气氛好不热闹而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次学唱军歌我们两个连的同学呈四方形围坐在一起,教官在中间教我们唱,那氛围相当温馨甚至于有的同学把这场面比作成了一桌麻将而我们的歌声就如这麻将,一阵接一阵,不绝于耳,让人回味无穷.
七天,不知不觉就这样匆匆过去了到了要分离的时候,还真有点儿舍不得我们已经与教官产生了深厚的情谊,这些天我们共训练同欢笑如今马上要离别了,心里真不是滋味.
七天,虽然是辛苦的,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觉得挺幸福的至少这是一次难得的人生体验,而且它还让我真正懂得了"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起心志,劳其筋骨"这句花的深刻含义.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所以我们必须要为之奋斗,为之拼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