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微风吹得人神清气爽。我的心情也像这般好。因为,今天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日子春游。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汽车把我送到了集合地点湖滨北路励吾科技大楼。那里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才找到我们班。等人都到齐了,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同学们说说笑笑,乐不可支。
窗外的美景更是让人陶醉其中小草纷纷从土里探出头来,向左望望,向右瞧瞧;野花在微风中向我点头;一座座高楼大厦耸入云霄真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呀!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春游地点长隆欢乐世界。我一进去就拉起几个同学去玩十环过山车,据说这是世界上最长,速度最快的过山车;我们班的好几个同学都被吓得两腿发软,差点儿打起了退堂鼓,可由于我们的硬逼,他们也只好和我们一起去玩了。
终于到我们玩了。我系好安全带,紧紧地抓住把手。车子正在渐渐往上爬,我的心里不禁有点紧张;可是为了给我们班的同学打气,我还是极力把紧张压在心底,大声喊道:四年四班的同学们,抓紧啊!只见话音刚落,过山车突然俯冲了下来,紧接着,转了一个大圈,突然又转了一个大圈;紧接着,又接二连三地转了一圈又一圈大概转了五六圈吧,我刚想安静一会儿,不想再转下去了,可是过山车突然像在汹涌澎湃的大海里似的忽上忽下;忽然又开始了陀螺形旋转突然车子停了下来,把我吓出了一身冷汗结束了。
玩完了旋转之王十环过山车后,我们又去玩摩托过山车。我坐上摩托后,摩托便开始慢慢向前推进,可又突然加速行驶,突然又一下子升天,在空中逗留了一会儿,突然又入地急速俯冲。哇!爽啊!我们班同学异口同声地叫道。
玩完了两个刺激的过山车后,我们的肚子也纷纷唱起了空城计,我们便决定去吃午饭。我们纷纷把自己的东西拿出来,彼此分享。
干美味的午餐后,我们又去玩刺激的游乐项目。我们首先来到了垂直过山车的底下,我首先被它的雄伟感到震撼:它因90°垂直俯冲而得名,被誉为世界过山车之王。我看着一辆辆从高处降下来的过山车,心里既紧张又兴奋,便赶紧排了队。
终于到我们玩了。我赶紧抢到了第一排的位置,扣好安全带,紧握把手过山车正渐渐把我们送到高处,哇!整个广州城尽收眼底,真美啊!但高兴归高兴,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来到了绝壁,并且几秒钟后将跳崖90°俯冲,我的心怦怦直跳,紧紧地抓住把手。突然,车子俯冲了下去,我都不敢呼吸;妈呀,这轨道咋这长啊!?终于跳完了。可车子突然翻了个圈,又准备新的一次跳崖。哎呀,怎么还有一次啊!?我心里想道。不过抱怨归抱怨,还是先做好新一轮挑战的准备吧!只见车子突然冲了下去,紧接着,又爬上来,接着又平稳地回到了起点结束了。哈哈!这垂直过山车真好玩啊!
随后我们又玩了大摆锤、龙卷风暴等游乐设施,每一个都十分刺激。每位同学都玩得流连忘返但集合时间到了,我们也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欢乐世界,回家了。
欢乐世界,得梦(再见)!下次再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