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六一”精选范文
你一定是为了高中作文而来,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滂沱大雨中幸好有你,不至于狼狈不堪(精选)》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你是我生命中绚烂的一笔,你是我流泪时温暖的怀抱,你是我无助时的烈日,你是我快乐时的甜汤,你是我有限时生命中的住客。题记
谢谢你我最亲爱的闺蜜,在我无助时陪在我身边。你的荣光里充满了夸张的崇拜,你的陨落里只有一个人的悲伤。曾经是多么喜欢这句话,现在依旧爱着只是有了新的体会。谢谢你没有放开我的手,带我离开杂乱不堪的过去,拉我进入温暖如春的现在。很多我以为过不去的都过去了,放不下的也放下了。当初我惊慌失措的打电话给你的时候,那种无处安放的心该有多矛盾,如果对你说了你会不搭理我还是远水解不了近渴。那一字一句还言犹在耳,你告诉我要镇定,不要担心。似乎这几个字起了作用,后来断断续续还说了些什么,只是随着时光的长河而消逝了,但当初你对我的关心永远留了下来。真的特别安静没有了恐慌,而外面的声音还在叫嚣,心却很坦然。不是我的错,为什么要害怕呢?总有一些事我要学会面对,将来才可以更勇敢的面对抉择。慢慢的打开门,有想象中的狰狞恶煞的脸,有难听的话语。只是忽然想到这是人生中所要必经的事,只有这样我才能更加坚强。做一个坚韧的小草,在逆境中依旧可以坚强的做自己。随着一些人的介入事情被压下去了,而只是表面的风平浪静而已,只是等时间全力出击。第二天你来了,只是忽然忽然很想你,然后你出现了,多好啊!你一定不知道的是那天起我就告诉自己将来我可以辜负所有人,一定护你周全。后来看到了人情薄凉,原以为可以信任的人早已信用刷爆了,瞬间有些心寒。你握住了告诉我没事,很多事情的经历就是为了让你看清谁是值得努用心的,就算身边的人也有假的啊。总要看清是人是狗早一点看透不是更好吗?我不开心的不是她的冷眼旁观而是泼冷水,还是我以为很敬爱的人。有一种从来没有认识过的感觉,陌生感油然而生。后来的后来我再也没有去过,我觉得没有必要,有些隔阂一旦有了是没有办法修复的。
后来我们还出去逛了只是那时眼中的景物总有一些荒凉,你却依旧在我身边。很多时候不需要语言也足够温暖了,安安静静陪着我让我知道至少还有你。那个时候的我说话总是很尖锐你总是让着我吧。很多时候刚一开口我就后悔了你却没有当真。
在你的陪伴下度过了那段麻烦的时光。你感叹说终于正常点了。我一直义正言辞的说我一直很正常的啊!对对,不知道是谁那个时候,没事总是喜欢看伤感故事告诉我故事太悲伤了,所以红了眼眶。你调笑的说着。我走的是文艺路线,哪像你整天就是吃吃吃,小心吃成猪。一脸嫌弃的看着还在吃东西的熊孩子。阳光正好,我和你依旧是互相嫌弃的样子啊。可是我想对你说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就算耗尽所有的运气也是值得的。我们认识九年一个月零八天,然后我会一直在你生活里折腾,看着你幸福。现在都有了需要忙碌的事情很久很久不联系也不觉得尴尬。二个人一凑在一起就组成了神经病组合外加话唠。还记得当年一起数星星的情景吗?那个时候的话想起来是多么可爱啊!那个时候总是黏在一起,谈天说地也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多话题呢。遗憾的是当年没有一起写个什么信,多年以后一起看,也未必不是另一种感动。滂沱大雨中幸好有你,不至于太狼狈。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在你肩膀上流泪,不用在乎别人的眼光。现在的我可以各种逗比的在你面前装傻,一起大笑任性。做最真实的你,在我面前你不需要伪装,累了就是累了还有我。你曾经也是那么的爱护我,我怎会放弃。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为我点亮一盏灯。谢谢你曾为了我所做的一切,尽管我很无厘头。我最感动的并不是你为了我做了多少事,尽管你从来不曾给我准备过什么礼物,但你却用时间证明了陪伴和真心才是最好的。九年一个月零八天,是我认为最好的一切。
谢谢你最亲爱的闺蜜,我们要一直一直在。愿你幸福平安一生,给你最平淡的祝福,却希望你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