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开的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xx湿地游玩,进了门,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那喷着瀑布的大取山,那水真清啊,都可以用来洗脸了。
继续往前走,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接着往前走,这清香渐渐地渐渐地变浓了许多。抬头一看,呀!眼前金黄一片!像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大地毯,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我便跑过让爸爸给我照相。爸爸让我摆下了无数的动作,拍了好多相片,我觉得好累呀!
又走了一会儿,我看见了一个小女孩,她头上插着一朵又小又嫩的油菜花,就给妈妈说:“妈妈,您看那个小女孩,头上戴着油菜花,多可爱呀!我也想……
宝贝,当然不可以啦!你想:如果你的头发被人摘了,你会疼吗?难道花朵不会痛吗?“花草树木都有生命”,你要记住这句话呀!
这次的xx湿地游玩让我明白了个大道理:“花草树木都是有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