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白雾缭绕,雾笼罩着大地,给大自然蒙上了一层白色的面纱,好似波涛汹涌的大海,要把我们吞没似的。
远处的景物时有时无,变幻莫测,一会儿分散,一会儿徐徐上升。房屋周围飘着一团团云雾,时隐时现,让人感觉自己处在世外桃源,空气显得格外清新。
马路上,行人来来往往,穿梭于这片迷人的晨雾,边走边往上看这一片云雾,看来这片云雾的魅力还真不小啊!
晨雾就像画家笔端那迷人风景。我们用手去挥,挥不掉;用手去摸,摸不到;我们用手去抓,也抓不到;如梦、如幻、如诗、如画,使人有种如临仙境一般的感觉。
过了十几分钟,雾渐渐消失了它不声不响地来,又安安静静地走了,山间的景致变的是那样的清晰可见。
虽然这场雾很短,但是我很喜欢这如梦如幻的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