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未来的学校小学作文
未来的学校将会是怎样的呢?
未来的学校将会建在海洋底下。据我听说,人们在海洋底下都发现了人类的踪迹。我也不知是真是假,可是xx年后,我毕业了,回到以前的母校,咦,实验学校跑哪里去了?门口明明写的是“实验学校”吗。我心里头充满了疑惑。
向四周望了望,不禁眼前一亮,我看到学校的张保安了!我自以为小时候和张保安交谈,便和张保安有了很深的记忆。于是,我向张保安走去,打探‘我的去路’。
“张保安。!”
他抬头望了望,眼睛一扫,便看到了我。
我走前去问了一句:“这不是实验学校吗?怎么空洞洞的,别说人了,连教学楼都没有!”
“我们这里是海底学校了!你难道不知道?”
“海底学校?人不会淹死吗?”
“不会。你去不去,去,我带你去欣赏欣赏。”
“那是肯定的。我就是专门来拜访我的母校的哦!”
“哦,原来你以前是这个学校的啊”
“别说这么多了,走吧。”
说着,张保安带我走到了升红旗的地方,按了一下旗杆上的一个红色按扭。顿时红旗边出现了一到蓝色的门。我们刚走进门里,门就消失了。我们还要走一条长长的通道呢!这条通道像建筑在海底,玻璃隔着我们,而玻璃外便是一些海洋动物。我正看着看着,又有一扇紫色的门,打开门,我们才算是正式到了学校。
一进门,就听到了朗朗的读书声。
海底学校真美啊!人们可以不用担心没有氧气,这里氧气可是多的是呢!这里的氧气还是新鲜的呢!
这里的教学楼可真漂亮!像是水做的,可见这里一年四季不缺水。
走进教室里。哇噻!每位学生手里都有着一台笔记本电脑!小小的一个定南却出了这学校!这吓死人的!
我不小心瞥了一下他们的抽屉,咦?他们的书包哪去了?我左思右想,想到了下课。“叮叮叮。”下课惊醒了我。我赶紧向出来的学生咨询了一下,原来他们是不用带书包的,发新书,他们就发一张卡,只要把卡插到电脑里,电脑就像书包一样收集了《语文》、《数学》和《英语》等等。这样,你想少书都少不了!作业也是通过电脑交到老师的电脑里的。
“叮叮叮。”上课铃响了。我按照刚才的程序走出了校园。心想,xx年不见,母校的变化这么大啊。
我真想变成5岁的小孩,在这个“海底学校”呆上几年,然后再变回来。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