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班级都有一片江湖,我们班也不例外,而我们的江湖是同桌之间的对抗。说起我那风风火火的好同桌,那我可要好好的数落一番他做的好事啦!
矮油油~亦瞳你同桌又唱歌啦,快点管管他!哼!扰民啊喂~同桌身旁的雨竹不满的发着牢骚。而我听了这话,二话不说,手架在他的腿上,一捏,哼哼~哎呦喂!亲耐滴同桌大人,恶女不跟才男斗哦~看着他油嘴滑舌的说着,我不禁笑了哼哼~你说谁是恶女呢?小贱男??我手上不禁加大了力度,哼哼,给你点颜料瞧瞧~~
啦啦啦啊啦啦啦啦啦现在已经是午休的时间了,小贱男的歌唱会还没结束,矮油~表唱了,我的神经系统变神经啦!哼哼,暴力女上身哗哗哗哗K。O。!!哈哈哈哈哈,矮油,不好,老师在窗外看着呢!乖乖女立即上我身!亦瞳老班的声音惊天动地,气壮山河,吓得人魂飞魄散老师,我们开玩笑呢!没什么!没想到小贱男居然贱男救美!我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