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读《银顶针的夏天》有感满分作文
《银顶针的夏天》这本书获得纽伯瑞儿童文学金奖的着作,是一部国际大奖小说,是一本经典文学,作者是美国的伊丽莎白恩赖特。
这本书的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加妮特在干旱的河床上发现了一枚银顶针,几个小时后,一声大雨结束了农场长时间的大旱,让加妮特认为银顶针是一个护身符。流浪的埃里克和加妮特成为好朋友,加妮特也被他的历险所吸引,加妮特精心照顾的小猪在县上赢得过奖,每天都有许多的奇迹,加妮特的这枚银顶针给她们创造了这个神奇的夏天,所以有了这个《银顶针的夏天》。
我很喜欢这个故事,描写田园生活很美,作者的写法很妙,让我感觉仿佛也身临其境一样,里面的故事让我轻松而又感到快乐,我都想有一个像加妮特的银顶针,创造的不是夏天,而是创造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