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仰起她那美丽的双眸,忧伤地说道哎,九千年了,吾已经在这个街头流浪了整整九千年,却没有人愿意接受吾。除了汝,这样吧,作为报答,吾告诉汝一件事情。贝斯特的项链开始发光,她说请汝看看将要发生的、不祥的事情。
小念看到一个女孩偷偷溜进教育局,看了看桌上的几张纸,那是作文竞赛的题目!小念喊道那不是凌舞吗?!看来她要偷卷!贝斯特说汝注意,她是找你复仇来的,因为汝曾经说过她的家丑。啥?!小念打了个冷战。
请汝警惕!后会有期!贝斯特又化为猫型,向远方跑去,小念愣了就这么走了吗?贝斯特,谢谢你。。。。。。
现在得想想办法,别让那个凌舞得逞!对,最近得小心一点!想到这里,整个梦境砰!一声崩塌,小念醒过来了。望着空空的猫窝,小念已经下定决心,一定会想到办法的!
早上6点30分
难得哦,迟到大王竟然会那么早起来。姐姐惊诧的说。
有什么的,今天又不上学,我要好好锻炼一下我的身体,这样就不会动用节食的方法减肥了!小念吃着三明治,慢悠悠的说道。
小姐,你的体重够轻了好吧。姐姐打着哈欠喊到。
好好好,我先去锻炼啦,别让我得逞哦,哈哈!小念一下跨上背包,往空洲花园跑去。
姐姐真笨,既然是锻炼干嘛还带背包下来。小念拿出手机,给薛宇发短信说以后别说别人的坏话,否则就遭天打雷劈哦。
小念已经做好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