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以前的自己越来越渺小,视线的模糊,是远方的路在招手。题记
你永远跟不上时代的脚步,永远有学不完的知识。随着知识的增加我们的成绩没有上升反而下降。真应了那句机遇挑战并存。我们在不停的懊恼,没有成功时的得意,我们迎来了失败时,别人的冷眼。多少人想说一句,生活节奏这么快,你们怎么能用,同样的标准来看我们呢?
百花齐放,我亦盎然。
每一段路程起跑的时候,我们平等。这条赛道很漫长,你永远不知道,谁是最终胜利者。你暂时的遥遥领先,永远不能代表你会成为东方不败,可我们已经赢得了足够的喝彩;你只是不够出色,却已尝遍旁人的暗讽。胜利者在春天的花园里开得正艳,平庸者也可占有一席之地。这个花园不论芬芳。
星光黯淡,何似明月
古人思乡为何独钟明月,因为月有阴晴圆缺啊。月在天上注视着世间冷暖,千年兜转,她依然没有看懂世界,人心易变。她要改变自己看世界的眼光。逐渐理解为什么锦上添花永远比不上雪中送炭。
逆流而上,一叶扁舟
心还在?冷暖自知。不愿成为芸芸众生中的一粒尘埃,不愿被绳索禁锢。不在为了一句鼓励而欢呼雀跃,也不会因为别人的针锋相对而耿耿于怀。若天不容,则逆天而行。
十里河花到三秋桂子,素雪皑皑成春风拂面。地狱和天堂只有一步之遥。不要轻易评判是天使还是恶魔。
作文题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范文
读了《徐悲鸿励志学画》这篇文章后,我为徐悲鸿的勤奋而感到自豪。
1919年,徐悲鸿向绘画大师达仰学画,达仰很热情地指教他,却得来了外国学生的歧视。他奋发图强,终于取得优异的成绩,轰动了整个画界。那位外国学生也说自己有眼不识泰山。
有句话叫做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意思是说世上没有难事,只要认真去做,没有做不成的。徐悲鸿当时可以去顶嘴,可他却没有这样做。而是默默无闻地继续学画。终于让外国学生主动向徐悲鸿道歉。
这使我想起四年级时的一件事。当时我对象棋着迷,还特意让爸爸教我。我这种行为让小泽愤怒,因为他不想再有一个人超过他。于是,他一下课就找我下棋,每次我都是孔夫子搬家净是输(书)。小泽还骄傲地笑道你这三脚猫功夫,还想赢我?真是四两棉花谈(弹)不上。我怒了,用零花钱买了一本象棋书,奋发图强地学象棋,最终远远超过了他。
我再次想起这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它鼓励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