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纽带”满分作文
纽带是起联系作用的人或事物,人心需要纽带凝聚,力量需要纽带汇集,当今时代,经济世界化的发展,文化的交流,历史的传承,社会的安宁,校园的和谐等都需要纽带,请以说纽带为题,写一篇议论文。要求观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证合理。
纽带这事我熟呀!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作为一个经常上晚自习的高三党,连接我与食物的不是食堂阿姨手中的炒勺,而是饿了么外卖小哥啊!而且他们不但是我和美食的纽带,甚至成为了构建和谐社会的纽带。
我在饿了么App上有三个地址,留的名字分别是宇宙无敌青春动感美少女、我妈叫我吃饭但我就叫外卖和起名字麻烦就叫我小可爱。每次小哥送餐叫我都很有喜感,有一次一个小哥在我楼下大喊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你的外卖到了!,现在连公司的保安也都管我叫小可爱了,邻居就喊我美少女哈哈,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看,因为点外卖,邻里关系都变得和谐了,这就是纽带的力量,欧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