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日300字作文(精选)
爸爸早就说过有空的时候要带我们全家去泡温泉,这次五一节我们终于可以去了。
路上,我和弟弟的心情都很激动。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去泡温泉,真希望能快点到,想起来就觉得特别开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爸爸到售票大厅,买好票,我们就进去更衣室,迅速地换好泳衣,来到了露天温泉区。
温泉区里有许多形态各异、大小不一,功能不同的露天池,这里景色宜人,温泉旁边还栽许多绿树。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下了水,还在温泉里打水仗,玩得好开心!接着爸爸又带我们泡了四季泉、儿童泡泡泉等等。我最喜欢儿童水上乐园,我和弟弟玩得不亦乐乎,舍不得走。
泡完温泉回到家里,我觉得全身暖洋洋的,甜蜜的进入梦乡……
这次的五一温泉之旅真是让我开心极了!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二年段的同学去春游,同学们听了可兴奋了。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厦门鼓浪屿里的海洋馆。走进了海洋馆,同学们看见了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有漂亮的小水母,有美丽的小丑鱼,有凶猛的大鲨鱼,有威武的蜘蛛蟹,还有许许多多我们叫不上名字的鱼,真让我们大开眼界啊!最有趣的要数海狮和海豚的表演了,海狮张大嘴巴大声地唱歌,像人们打呼噜一样,虽然歌声很难听,但是跳起舞来很滑稽,逗的我们哈哈大笑。海豚在饲养员叔叔的指挥下,跃出水面,在半空中翻了个身又落回水里,大家立刻欢呼起来,周围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参观完海洋馆,我们大家依依不舍地坐上了大巴车回学校了。
春天来了,百花齐放,万物复苏,三个小朋友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小河边玩耍。春天的景色真美啊!嫩嫩的小草从土里钻出了尖尖的小脑袋,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远处有一座座连绵起浮的山,山脚下,一棵棵小树整齐地排列着,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三个小朋友来到了草地上,小明把自己的风筝放了起来,他一边跑一边看着自己的风筝,风筝飞的越来越高,就像燕子妈妈在天空中飞翔一样,小燕子们还以为是自己的妈妈回来了呢,高兴地迎上去,叽叽喳喳地叫着:妈妈,妈妈。小河里,冰雪融化,一只只白天鹅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一只白天鹅正要展翅高飞时,小美坐在草地上看到了,她指着白天鹅大声地说:快看啊!快看啊!有一只白天鹅要飞啦!小红往河里一看,美丽的白天鹅让她高兴得手舞足蹈。他们玩得可高兴啦!这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