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刚300字作文
一天上午,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家里就只有小刚独自一人在画画。
不一会儿,有人敲门了,小刚听到敲门声连忙走到门前问:您好,哪位?要找谁呀?敲门人说: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小刚听了,想了想,他搬来小板凳透过猫眼一看原来,自称自己是爸爸朋友的人是一位年轻的叔叔,小刚心想:我该怎么办呢?要不,问问他的名字再打电话给爸爸?好!就这么办!
于是,他问:叔叔,您叫什么名字啊?陈嘉佑小刚就把他的名字记下来并打电话给爸爸了。
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叔叔也进来了,爸爸连忙向叔叔道歉:对不起,小陈,让你久等了!没事!没事!你儿子好聪明呀!小刚听了叔叔的话心里美滋滋的!
你们瞧!小刚真聪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