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的小兔子400字作文范文
森林里住着一只小兔子,但它有一个不好的习惯挑食。
一天中午,小兔子回到家,准备吃午饭。妈妈说:宝贝,快来吃饭吧,今天有好吃的大白菜哦!小兔子嘟囔着:啊?我想吃蘑菇!不想吃白菜!妈妈说:整天吃蘑菇,会营养不均衡的!小兔子说:我管它什么营养不营养的,反正我就要吃蘑菇!妈妈无可奈何,只好跟它去采蘑菇。
有一天,小兔子要跟小猴比赛。可它跑不到一会,就晕倒在地。小猴看到了,立即拨打了120。小兔子醒来了,它发现自己正躺在医院里,旁边坐着妈妈和大夫。妈妈说:小兔子,看,这就是营养不均衡的后果。大夫说:你是因为营养不均衡才会晕倒在地,你平时一定很挑食吧小兔子点了点头。你回去休息一周就好了,记住,一定不要挑食了。大夫说。小兔子对小猴说:下次我一定会赢你的。小猴说:一言为定。妈妈说:小兔子,下次我们一定要赢!小兔子说:嗯。
从此以后小兔子不再挑食了,它又可以在草地上开心的跑步了!
一个晴朗的早晨,小羊聪聪从甜美的梦乡中醒来。他看见窗外晴空万里,心想:这么好的天气很适合去郊游啊!不如我去找好朋友明明吧!小羊聪聪想完就高高兴兴的去找好朋友明明了。
小羊聪聪哼着歌儿走在路上,路边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美好美呀!忽然小羊聪聪听见身后传来一阵什么声音,聪聪转身一看,妈呀,原来是一只大灰狼正朝着他跑过来!这下可急坏了小羊聪聪:怎么办呢?我可不想被他吃掉!聪聪使劲的想呀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忙躺在地上滚来滚去,嘴里还哎哟哎哟的叫个不停。大灰狼疑惑的看着聪聪问:小羊,你到底怎么了?小羊聪聪说:狼先生,快救救我吧,我刚才不小心吃到了毒草,求求你快救救我吧!大灰狼听了之后想:真倒霉,我吃了这只羊,我不是也会中毒吗?唉,辛苦了半天又白忙乎了。于是大灰狼就灰溜溜的走了。
小羊聪聪凭着自己的勇气和智慧把大灰狼吓跑了之后就高高兴兴的朝着好朋友明明家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