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大学城游记精选满分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带我参观了深圳大学城。大学城坐落在深圳南山西丽湖畔,大沙河穿城而过。它由很多大学的分校组成,如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等。
我们主要参观了北大学分院。北京大学原名京师大学堂,在清朝时就有了,他已经有100多年了,比我爸爸妈妈还要大七十多岁。
大学城里马路宽阔、高楼林立。有很多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图书馆、教学楼、餐厅、运动场可方便了。校园里到处可见大哥哥大姐姐们安静读书的身影。这里也培养出了很多高层次的优秀人才,为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很大贡献。
我爱你,美丽智慧的大学城,今后我要好好学习,争取进入北大或清华,也为世界做出贡献。
春天来了,百花齐放,万物复苏,三个小朋友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小河边玩耍。春天的景色真美啊!嫩嫩的小草从土里钻出了尖尖的小脑袋,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远处有一座座连绵起浮的山,山脚下,一棵棵小树整齐地排列着,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三个小朋友来到了草地上,小明把自己的风筝放了起来,他一边跑一边看着自己的风筝,风筝飞的越来越高,就像燕子妈妈在天空中飞翔一样,小燕子们还以为是自己的妈妈回来了呢,高兴地迎上去,叽叽喳喳地叫着:妈妈,妈妈。小河里,冰雪融化,一只只白天鹅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一只白天鹅正要展翅高飞时,小美坐在草地上看到了,她指着白天鹅大声地说:快看啊!快看啊!有一只白天鹅要飞啦!小红往河里一看,美丽的白天鹅让她高兴得手舞足蹈。他们玩得可高兴啦!这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