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300字作文(收藏)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学校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早上八点钟左右,我们全校师生带着板凳来到了篮球场,参加庆祝活动。经过简短的仪式之后,就进入了文艺表演环节,每个班级都准备了不同的节目,大家进行了各种乐器演奏,有的弹中阮、有的弹琵琶、有的吹唢呐、还有的拉二胡等等,个个都表演得十分出色。忽高忽低、忽远忽近、忽长忽短的节奏,仿佛把我们带进了音乐的海洋,我们都陶醉在他们的音乐声中,观众们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我们全班也集体表演了二胡演奏,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这次六一节的活动,充分展示了我们学校民乐教育的特色,让我们对今后的学习充满了信心。同时也让我们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