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校举办六一儿童节为题的作文
今天,我们班里要举办六一儿童节,我真开心。我到了学校,看见学校外挂着六一儿童节这五个大字,我兴奋地走到班里,我看见同学们都不知道怎么做,我想到了个办法,就说给了老师听,老师说你说说吧,有什么办法。我说我们可以在黑板上画许多好看的花草树木,把桌子弄在左右两边,中间就能玩游戏了。老师说真是好办法。我马上叫同学们去准备准备,我们准备好了,也把教室弄好了。我们开始玩游戏了,1号到10号已经玩过了,我是11号,我真的好期待,老师念到我的座号了,我去老师那猜谜语,结果猜对了,老师奖励给我一朵小花和好吃的果冻,我兴奋的回到自己站的地方。
晚上,我回家了,我就把我在学校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就表扬了我爱动脑筋,所以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也是我们班里最快乐的一天。
今年的六一,爸爸妈妈都上班。我决定让姥姥、姥爷带我到南海公园游玩。刚过立交桥不远,就看见汽车一辆接一辆,幸好我们环保出行,沿着小路,很快就到了。
南海公园里人可多呢,每个游乐项目都排着长长的人龙。我们选择了环海游,一圈九公里呢。坐上观光车,去了鸟类图片馆、南海湿地、亲水沙滩。再亲水沙滩我光着脚丫和新结识的伙伴用水枪打起了水仗,沙滩上留下了我们一串串脚印和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时间过得真快,中午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南海公园。
虽然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但我还是很快乐。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二年段的同学去春游,同学们听了可兴奋了。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厦门鼓浪屿里的海洋馆。走进了海洋馆,同学们看见了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有漂亮的小水母,有美丽的小丑鱼,有凶猛的大鲨鱼,有威武的蜘蛛蟹,还有许许多多我们叫不上名字的鱼,真让我们大开眼界啊!最有趣的要数海狮和海豚的表演了,海狮张大嘴巴大声地唱歌,像人们打呼噜一样,虽然歌声很难听,但是跳起舞来很滑稽,逗的我们哈哈大笑。海豚在饲养员叔叔的指挥下,跃出水面,在半空中翻了个身又落回水里,大家立刻欢呼起来,周围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参观完海洋馆,我们大家依依不舍地坐上了大巴车回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