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300字作文范文
每个人都有生命,生命十分重要。
当我看见小虾在产卵后变得筋疲力尽甚至快死时,我明白了,生命是----为了下一代的延续!
当我看见刚出生的小海龟被海鸥叼走,这时它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挣脱海鸥的爪子回到大海,另一种是被海鸥吃掉。小海龟选择了第一种,它回到了大海的怀抱。这时,我知道了,生命是----顽强的!
当我看见在袋鼠妈妈袋里的小袋鼠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永远呆在袋鼠妈妈的袋子里,非常安全但看不到五彩缤纷的世界。另一种是跳出妈妈的口袋,虽然危险但看到了五光十色的世界。小袋鼠选择了第二种,它看到了多姿多彩的世界。我知道了,生命是----向往自由!
我知道了生命是什么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