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冰300字作文
腊月里的一天,我和姐姐去了古城新区的水上公园溜冰。因为现在是冬天,所以那里的人工湖结了很厚的冰。我俩提了一个空空的纸箱子用来滑冰。因为怕纸箱子不滑,我俩还特意给纸箱的一面粘上了胶带。
到了那里,我们怕压扁纸箱子,就往纸箱子里装了一些石头,但还是压扁了一点儿。我们又拿了两块儿石头用来滑,过了一会儿,我俩觉得还不尽兴,就把石头倒掉,把盒子拆开滑。
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到花样滑冰,那是美轮美奂的冰上芭蕾。我也梦想有一双冰鞋,我虽然会滑旱冰,但还没在真正的冰上滑过冰呢。我们这一次虽然仅仅是土法上马溜冰,姿态也不优美,样子可能还有些搞笑,但洁白光滑的冰面还是给了我们速度,就如我们插上了翅膀,像飞翔蓝天的鸟儿一样自由快乐。
我们又滑了一会儿,碰见了姐姐的一个同学,我们又一起玩儿了会儿。三点了,我和姐姐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姥姥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