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300字作文
宽容,就是以谅解和包容的心态去对待自己的不同观点和意见,与自己不同的性格和志趣,甚至是别人的过错和冒犯,达到人与人的多样化的共处与合作。
在社会生活中许多创造在开始时总是显得与众不同,如果没有宽容,创造就会遭到扼杀,成功的事业总是离不开集体的智慧与合作,如果不懂得宽容,只能陷入故步自封,事业就无法成功。
宽容是良好的修养和高贵品质的体现,只有我们的心灵能包容许许多多别人的心灵,才能有宽广的胸怀、舒畅的心情、和谐的人际关系。也许,宽容会带给你未来的希望,也许宽容会使你在人生道路中碰到困难而勇敢!宽容,不仅仅是两个字,它是拥有着良好的品质和美德,同学们,请你们一定要记住这句话,才能使你成长道路中增添自信!
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宽容是一种能震憾心灵的美德,多一点宽容,多一点担待,这世界一切都将变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