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300字作文
大地,阳光普照,十点钟左右。妈妈带我出来新塘医院外面的花丛里走着走着。我们看见那里有好多蜻蜓和蝴蝶在花丛里翩翩飞舞。各自在表演自己的本领。我兴致勃勃的告诉了妈妈:我捉住了一只漂亮的蝴蝶。我兴高采烈地拿着瓶子把蝴蝶放了进去。
开始它还拼命地往上飞,但不管它再怎么努力都飞不出去,因为瓶口太小。飞呀飞呀!它有但累了。在它手足无尺的时候它终于停了下来。安静了。我有机会看到它的真面目了土色的翅膀展开时有金黄色的斑点,可漂亮了头上有一双酒红色的眼睛,还有一双长长的触角,肚子下面有六只短短的小脚。看到它可怜巴巴的样子,我就不忍心,忍不住把它放了。
让它回到大自然自由自在地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