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松鼠开理发店为题的作文
一天,小松鼠在家看着电视,它看到了很多关于小动物致富的消息。心想不如我来开家理发店,说不定明年今日,我就是个大富翁呢!所以过了三天后,小松鼠终于下定了决心,开了一家理发店,名叫炫发。 理发店开门做生意的第一天,田鼠大婶就跑来理发了,它兴奋地说小松鼠啊!我要弄一顶弯曲的头发,你帮帮我吧!没问题!小松鼠胸有成竹地说。于是,小松鼠就开始为它的第一位客户理发了,可当小松鼠为田鼠大婶理完发才发现田鼠大婶的头发的确是弯曲了,但是头发也竖起来了,还传来一阵阵烧焦的味道。田鼠生气极了,连钱都不给,转身就走。
田鼠大婶是只话多的动物,理完发的第二天,它就向动物王国里的每一只动物都说了这件事,因此,就很少有人去炫发这家理发店理发了。 千年等一回,三个月后终于有另一只动物去它的店理发了。去理发的是山羊伯伯,山羊伯伯说小松鼠你帮我剪一剪头发吧!好的。小松鼠激动地说。小松鼠拿起剪刀,快速地将山羊伯伯所有的头发剪了下来,当它剪好的时候,却发现山羊伯伯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光头啦!山羊伯伯看了,脸立刻拉长了,生气极了,破口大骂了小松鼠,小松鼠感到很委屈,心里想我不能因小失大啊!不行!我得去请燕子姐姐来帮帮我!
过几天,小松鼠请来了小燕子帮忙,还向每之动物发了优惠卷,请动物去它的店理发,能打6折。 就这样,小松鼠的生意越做越好!它终于如愿以尝成了一个百万富翁!
游九寨沟(示例)
育才二小五2班 何子轩
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
正所谓“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我早已听说了它鼎鼎大名。2020年的暑假,我终于有机会领略到了九寨沟即神奇又美丽的独特风光。
黄河的水,浑浊的,汹涌澎湃的,九寨沟的水,是平静的,绿色的,绿得发黑,绿的出奇。
出名的有老虎海,犀牛海,和五彩池。
五彩池的水如同彩虹一般,水的颜色五彩缤纷,美丽极了,如同人间仙境。
人们都围在旁边,堵的道路水泄不通。人们对五彩池的美丽无不赞叹。
珍珠滩瀑布就显得非常汹涌澎湃,有一种“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感觉。
九寨沟的山就更美丽了,山顶直冲云霄,顶部白雪皑皑,中间则变得光秃秃,岩石都露了出来,下面则变得枝繁叶茂,百木丛生。
山顶上有着许多泉水眼,流出许多清澈见底的温泉水。
九寨沟里的树格外的美,到了秋天,叶子如同在跳舞一般随风飘荡,它们个个颜色秀丽,有黄的,红的,绿的,紫的白的等等。
有的树大的遮天蔽日,有的树苗小巧玲珑。九寨沟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山水相映,铃木相亲,环境清新。水天一色,真不愧为人间仙境。
九龙潭一日游(示例)
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寒春班 赵一凡2019
轮到我了,我坐在那里,犹豫了好久,不敢下,最终,我心一横,手一松,眼一闭,被水冲了下去。
中间还觉得好玩,快滑到底部的时候,水流变急了,有种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觉,感觉我的心越跳越快早晨,一缕阳光从窗帘后照进来,硬生生地把我唤醒。我欢天喜地地跟着爸爸,长途颠簸,来到了台州九龙潭。
一到九龙潭,一个深潭跃入眼帘,墨绿色的水,四周峭壁环绕,前方没路,怎么办?只见王老师像令狐冲一样,一跃而起,不出几分钟就帮我们把保护绳固定好了。
我们每个人都走在绳子里面,双手抓牢绳子,身子靠在石头上面,一步一步往前挪。大约过了10多米,旁边出现了一条小溪,因为常年有水流冲击,所以溪水底下的石头很滑,我前面的小朋友滑倒了好几次,才爬上去,还好我穿了溯溪鞋,一次通过。可是膝盖以下全部湿透,一股凉意席卷而来。
远远望去,从山腰间流下来的瀑布犹如白丝带飘然而落,沿着黑幽幽的石壁滑溜而下,坠入深潭,溅起一朵一朵白色的水花。
水花晶莹剔透,散落入水潭中,又荡起一圈圈涟漪。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我在感叹的同时又怀着忐忑的心情凝望着那瀑布。而王老师要求我们必须先爬上去再滑下来,一想到这儿,我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
我们好不容易从瀑布旁边的石头上爬了上去,王老师竟站在瀑布前,要每个人从瀑布上滑下去!经常溯溪的小朋友从容不迫的走上前去,欢呼一声,就随着水流,迅疾地冲下去了,到了岸边,还意犹未尽。
像我这种才第二次溯溪的人,当然不敢下去,畏畏缩缩。轮到我了,我坐在那里,犹豫了好久,不敢下,最终,我心一横,手一松,眼一闭,被水冲了下去。中间还觉得好玩,快滑到底部的时候,水流变急了,有种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觉,感觉我的心越跳越快,很多人都哭了,我也想哭可我拼命忍着不哭,咬紧嘴巴,默默等待最后的跌落,有种慷慨赴死的感觉,还好,我清楚的知道,有手臂套圈在,深潭的水是奈何不了我的,但内心依然满满地恐惧。大约还有一米左右,石头没了,整个人顿时腾空起来,犹如在高处被人直接推了下来,我紧闭双眼,最后狠狠地跌入水潭中,我忘记了一切,挣扎着浮出水面,一边大口呼吸,一边睁开眼睛,慢悠悠地游到岸边,回眸远望自己滑下来的地方,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
过了几个小时,前面又有个深潭,要游到对面去,可有个小瀑布的水流下来,落进水潭里,就有波纹散开,我们游过去时,寸步难行,常被波纹推到对岸,我好不容易游了过去,却又被人推了回来,我气急败坏,但也只能再次奋勇向前。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游了过去。
返回的路上,我们又遇到了一个”滑滑梯”,这个瀑布滑滑梯,让人看了就心惊胆颤。
因为这是一个更高且水流更急的瀑布,中间还有一个拐弯处。看看周围的人,每个人都自信满满,面带笑容。仔细一瞧,每个人都瑟瑟发抖,强作笑容,却面部僵硬,除了王老师和几个陪同的爸爸。我老爸一马当先,滑了下去,又爬上来监督我们,我趁别人滑的时候,悄悄从旁边的石头上溜走了,跟着小伙伴的妈妈走了另外一条路。谁说一定要过五关斩六将,我走另外一条路,不也回家了吗?哈哈……
这次溯溪真是一次让人难忘的经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