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水在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波光粼粼,像一颗闪闪发亮的蓝宝石。
在我们家的北边有一个公园叫人工湖,它虽然不如西湖好看,但也十分的美,今天晚上我来到了人工湖,欣赏那里的景色。
我刚进公园就听到了喧闹声,走进去一看,原来是孩子们的喧闹声。
他们有的滑轮滑、有的跑步,还有的正在欣赏风景,他们的身影遍布在整个公园中。小孩子们在公园中跑着、跳着、玩着,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走过喧闹的公园道路,我到了人工湖湖边。
湖水在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波光粼粼,像一颗闪闪发亮的蓝宝石,在湖面上有几个喷水器,在远处看,如同几个长在水里的大蘑菇,过了一会儿,喷水器开始喷水了,那水射到空中的形状,像一把雨伞,犹如仙女散花,那水化成水雾,飘到人们身上,让我有一种轻飘飘的感觉。
在湖的旁边有一个沙滩。
我走到沙滩那儿,放眼一看,挤满了人。那沙滩上的水清澈见底,仿佛比湖中的水更加清澈。那儿的沙子柔软 、光滑,有很多人在那玩耍。一、二岁的小孩在沙子上爬来爬去,三、四岁的小孩在沙子上走来走去,五、六岁的小孩在沙子上跑来跑去,七、八岁的孩小孩把脚浸在水里,九、十岁的孩子在沙滩上堆沙堡,十一、十二岁的孩子在水里捉小虾。整个沙滩热闹非凡。
我在那儿一直看到九点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因为人工湖太美了。
船闸公园游记(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