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响水湖美不胜收,是这里的“名胜古迹”。
游响水湖公园——蓝天(2)班 贺紫涵家乡的响水湖美不胜收,是这里的“名胜古迹”。清晨,响水湖就像一块让人无法摸索的宝藏。有许多老人会起早来这里散步;有的人在打太极拳,有的人在跳舞……使响水湖热闹非凡!虽然清晨的响水湖热闹非凡,但是夜晚的响水湖显得更加美丽。不信,你瞧!这人山人海,男女老少有各自的事情。男人在广场北面打羽毛球,头上豆大的汗水从脸颊上往下流淌,个个挥汗如雨;;女人在广场中心跳起了广场舞,随着歌声“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春天又来了花开山坡……”她们前脚一迈,屁股扭扭,手抖抖;而像我们这样的孩子在玩游戏,有的人玩碰碰车,有的人玩“水上漂”,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老人呢?他们在悠闲地散步,边走边聊。而晚上响水湖湖面像一面既平静又黑的镜子,漫步在桥上,会有一股清凉的风扑面而来,会让身上有水汽浸过。走到桥中心,一眼望去,步入眼帘的是那如同一条彩色的龙——彩灯卧躺在湖面。响水湖往东是一座花园。里面有五彩缤纷的花朵,有如一张张笑脸,到花园中心你们会看见有一座喷泉,似松树状,如孔雀开屏的样子。这花园里有一个小“森林”充满了神秘感,我们可以去冒险,找宝藏。这是一个让人无法窥透的森林。啊!这样美的响水湖公园!为何不来这儿游览呢!
游人民公园(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