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水清澈见底,在阳光下波光粼粼。
糊边垂柳依依,轻拂着湖的脸庞。游人民公园——雨露1班 五年级 贾哲 阳春三月,春光融融。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一家来到了盐城人民公园。 一进公园,就看到一大片花坛。有郁金香、蝴蝶兰、牡丹等等,百花争艳,美丽极了。一阵风吹来,百花的香气随风飘来,沁人心脾。花儿在风中翩翩起舞,宛如天上的仙女下凡。穿过花坛,我们来到一片人工湖。湖水清澈见底,在阳光下波光粼粼。糊边垂柳依依,轻拂着湖的脸庞。湖上还有一座桥,我们走到桥上湖里看去,只见许多的小鱼小虾在水里游来游去,有的探头探脑地向湖面望着。有人投了几粒面包屑下来,鱼儿们立刻都过来抢夺食物。吃饱了的,砸吧砸吧嘴心满意足的游走;没吃饱的,还在原处游来游去,那小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说: “我还没去吧,再投点食物下来啊!”这一幕把人们都都笑了。 下了桥继续走几步,就到了一座游乐场。游乐场里人山人海,有的人在玩碰碰车;有的人在鬼屋里探险;有的人在坐过山车;还有人在动床上跳来跳去……而我们则选择坐“海盗船”。我们坐上海盗船不久,人们的尖叫声就此起彼伏,特别是海盗船荡得几乎与地面垂直时。下来后我还头晕目眩的。今天,我们都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