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小桔灯作文培训中心 王钧禾
迎春花,像黄金一样;向日葵则是天天望着太阳,像一位忠诚的粉丝,看到它所崇拜的明星一样;游览响水湖公园
—— 雨露(3)班 五年级 王钧禾
今天,我和我爸爸妈妈到响水湖公园去游玩。
进入入口后,我们一直向前走,我们看见有一个小花园,里面有梧桐树、迎春花、向日葵、百合……
迎春花,像黄金一样;向日葵则是天天望着太阳,像一位忠诚的粉丝,看到它所崇拜的明星一样;百合含苞待放,像从天而降的仙女一样美;而梧桐,却挺拔地站在花园的门口,它们一个个像保卫祖国的解放军保护着他们的人民们:在花园里迎风吐艳的花朵呢!
我们又接着向前走,走着走着就到了一个大池塘边。
大池塘只有几条小鱼,在无忧无虑地嬉戏着,开心至极。有几只龙虾在池塘底下挥舞着它们那巨大无比的钳子,像保卫自己的地盘,又像在向鱼儿们炫耀着自己的武器。
我们又向前走了一会儿,终于走到了响水湖公园的中心:响水湖。
站在响水湖的桥上往下望,湖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在湖里快乐地做着游戏,绿茵茵的水草在浅水区漫漫的飘荡着。
夕阳西下,我们也要走了,我情不自禁地回过头来,不由自主地赞叹着: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闻!
方特游记(示例)
涿鹿县飞梭培训学校五年级 唐博宇
我们乘坐小车进入危险的侏罗纪时代,在茂密的丛林里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
巨型恐龙的隆隆脚步震动着大地,头上盘旋着空中猎手、巨石突然从眼前滚落,紧张和恐怖弥漫四周。暑假里听说山西有一个乐园叫方特欢乐世界,特别有趣,我软磨硬泡,爸爸终于同意带我去了。从涿鹿到大同大约3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六点半就出发了,一路上我都十分兴奋,各种猜测,各种幻想……等到达方特之后,发现来游玩的人太多了,每个游乐项目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望不到头。爸爸说方特游乐的项目一共有22个,一天的时间不可能都玩完,让我选择几项喜欢的先玩。我首先选择了海盗船。海盗船起初荡的不高,只是微微地荡。接着,越荡越高,好像要荡到天上一样。玩完后我们又玩了飞越极限。飞越极限就是感觉像是在坐飞机一般。先是穿梭在云雾之间,然后到了美国、上海、桂林、北京、故宫……飞机飞的时候还要东晃晃,西晃晃,险些掉下去。接着,我们又去看了生命之光。生命之光是一部3D电影,通过它可以了解到人是怎样来的。最后我们又玩了逃出恐龙岛。逃出恐龙岛是以吴哥窟为主要建筑风格的大型室内漂流历险主题项目。我们乘坐小车进入危险的侏罗纪时代,在茂密的丛林里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巨型恐龙的隆隆脚步震动着大地,头上盘旋着空中猎手、巨石突然从眼前滚落,紧张和恐怖弥漫四周。随后,我们越来越快地爬上足有三十米高的陡坡,随着“啪”的一声,又飞速坠落,一下子周围充满了各种尖叫声,一睁眼,这场冒险之旅也结束了。到下午集合时,我们只玩了4个项目,我依依不舍地坐上返程的车,在心里大声地喊:方特我还会再来的! (指导教师:杨存山)
镜湖湿地公园一日游(参考)
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寒春班 俞SHEN晖
一条崎岖的石阶路蜿蜒而上,石阶两旁绿树成荫,鸟儿在树上叽叽欢唱,不时飘来一阵阵花香,叫人心旷神怡。
镜湖湿地公园一日游今天,我们准备去镜湖湿地公园玩儿一圈来,于是准备了吃的零食和充足的水就出发了。
一路上旁边挂了很多国旗,很有国庆节的喜庆。
在车上坐了一会儿,就感觉屁股发热,我就叫老爸全速前进。又过了一会儿,我就发现快到了,于是打起了精神。终于经过了漫长的旅途后到了,我跳下了车。到了坐游船,买游船门票的地方,我拉着老爸的手,看了两眼就跑了,跑到亭子里,我惊呼“人这么多。”走到里面的欢乐草坪,我发现了一地的帐篷和二零二零年第一届公益森活节在这里举行,看了一下后,我就到这弯弯绕的小路开始上山了,一条崎岖的石阶路蜿蜒而上,石阶两旁绿树成荫,鸟儿在树上叽叽欢唱,不时飘来一阵阵花香,叫人心旷神怡。我们上了几十几百个台阶后,发现了一个亭子正在修的牌子,现在这边有两条路,老爸选了左边,我也跟了上去。这会儿石阶变得越来越密集了。在半山腰上,我们发现了一些象爬山虎一样的植物。从山腰往下望,我真想说一句话“我好高啊”。我们也经历了漫长的石阶后,才发现山顶的亭子已经被封住了。于是我们补充了体力,在山顶周围逛了逛就下山了。下山时,我们看到了一大堆一大堆的荆棘,这一下去就比上来轻松多了,到了半山腰的地方,我们看到了梅子真泉,这东西根本没多少水旁边还有一个陆游的作品,我们满意的走了一下发现了很多梅山简介等这些石头墙,休息了一下就走向了出口。
出园后,坐上爸爸的车心满意足的回家了。
船闸公园游记(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