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白的冬天小学四年级作文
冬天,它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的绿树青山,也没有秋天的果实累累,可是冬天,它默默无闻,为人们送来了一个洁白的世界。雪花从一望无际的天空中轻轻地飘落下来了,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朵朵,一片片,白的似银,洁的如玉,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叶、银花,像天宫派来的小天使,还像那一只只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这一切是多么的令人神往啊!
这时候大地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了。这些雪花真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有的落在了房屋上,一座座房屋就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新衣,有的落在了那笔直的水泥路上,像铺了一条长长的白色地毯,晶莹又纯洁,看起来也很柔软,踩在上面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听起来是如此的清脆,有的落在了道路两旁的杨树上,两排杨树像两排站的整整齐齐,穿着白披风的边疆卫士,有的落在了远处的山上,群山换上了一件闪着银花,有深有浅,与众不同的新衣服,有的落在了碧绿的湖水上,很快被融化了,湖水上被风吹得波光粼粼,起伏荡漾,有的落在了麦田里,雪为麦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
冬天,洁白的冬天,我们的冬天,
冬天给大地带来了无比美丽。
我爱美丽的冬天,我爱雪白的冬天。
这是一篇写景的作文,语言流畅,雪花从一望无际的天空中轻轻地飘落下来了,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朵朵,一片片,白的似银,洁的如玉,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叶、银花,像天宫派来的小天使,还像那一只只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等比喻突出了冬天的美丽,结构安排比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