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秋游作文五年级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一天,我们班的全体同学一起去秋游啦!
这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啊!你说呢?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带着充足的行李,怀着愉悦的心情,迈着欢快的脚步坐着一辆宽敞的旅游车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南湖游乐园!走在大门,一个高大的火箭印入了我的眼帘,这让我想到刚刚发射出去的神舟7号航天飞船,那是多么威武啊!
后来,何导游带领我们看了第一个机动游戏:那时一个很刺激的游戏:在一个彩虹座坐下,在彩虹座的上面还有一个太阳,而你坐着的彩虹座就要围绕着太阳快速地转动,连看起来都会有点心惊胆战。
最好的就是和我们班的班主任李老师一起玩了。李老师伴随我们一起玩各种各样刺激好玩的游戏。让我来说一件给你们听吧!有一次,我们带着李老师去玩我们刚刚找到的游乐项目—海盗船。我和李老师坐在靠后边的那排。“嗒嗒嗒——”开始的铃声响起了。我的心非常紧张,我的心就好像揣着一只小青蛙“咚——咚——”地跳着,我的心根本就平静不下来。开始了,海盗船开始慢慢地摇动,这让我害怕的心更加害怕,跳得更快了。海盗船开始快速地摇动,而且海盗船还越摇越高。我虽然害怕,可是我看到坐在身旁镇定的李老师,我又设法让自己像李老师一样镇定自若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就不怕了。一下“船”,我就看见了李老师快乐与满足的笑容,听见了同学们欢乐的笑声,让我也感到开心的氛围也把我纳为其中。你看到我们与李老师其乐融融的样子,羡慕我们吗?
这次的秋游真好玩,这个秋游活动既让我们开阔了视野又让我们锻炼了身体,真是一举两得啊!希望类似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