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小学五年级作文秋游珍珠泉
周五,王老师说周一我们要去珍珠泉秋游了。话音刚落,全班都兴奋得不得了,一回家就把一切都准备得好好的,我也不例外。整天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这一天盼来了。
一上车,我就抢了两个座位,拉了一个朋友作下来,聊聊天好像珍珠泉离我们这儿很远,而且风很大。六朝古都金陵,临扬子江北眺,可见青山隐隐,遥相横卧。湖右岸是我国珍稀动物扬子鳄养殖场。泉眼后面是定山阁餐厅,景区还建有华东最大的野生动物生态园和野营服务中心,如在夏日可租帐篷去山坡草地上野餐烧烤,露宿帐中领受大自然风情的沐浴,尽享闲情野趣,野生动物园中每天都有两场以狮虎为主的猛兽主题动物,演呢!进入大门左边不远处就是珍珠泉的泉眼,泉水从石缝中涌出,酷似成串的珍珠,因此得名。泉边石壁上有古人刻下的万斛明珠四字。说的我觉得都可以开珠泉知识大比拼了。
一进公园,老师就把我们领进了梦幻剧场,因为我近视而又没带眼镜,所以拿手机当眼镜,顺便拍拍照。梦幻剧场很有意思,小伙伴们果然说得没错,梦幻剧场就是以狮虎为主的猛兽主题动物表演,里面有老虎打滚、狮子玩球好看极了。
接下来我们要去看马戏了,一听到马字我就想骑马。呀,马戏开始了,我赶紧拿出手机,准备照相。哇噻!是孙悟空!是关羽!八戒!看!是八戒呀!我一看,哦,原来是骑手扮成了各种人物驾着马做杂技呢!我骑了那么多次马,这还是第一次看马戏呢!就在这时,我想到了一个七字成语功夫不负有心人,你想想,如果没有他们平时得练习,怎么会有今天的成功呢?
我们找了一块草坪,铺下餐布,用书包压着四个角,把零食都散在餐布上,大吃特吃,就像野餐一样。
饭后,我们才真正游览了珍珠泉。珍珠泉周围林深叶茂,我们一块儿拍掌,希望泡泡能冒得更多。珍珠泉泉水清澈见底,水草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我们还走了小石桥呢!
我真期待下一次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