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之我发现了美
20xx年X月X日 X天
生活中往往隐藏着许许多多的美,就是我们不善于去观察,不善于去发现,只要我们放慢脚步,静静去观察,一些生活中的美就会被你发现。
放慢脚步,我发现了春天的美。春天使万物复苏,使冻结的小溪流又发出了潺潺的水声;使欢快的小鸟又在天空中叽叽喳喳的叫来叫去;使稚嫩的小草穿穿上了它那绿衣裳;使小孩子又恢复了往日的活泼。这就是春天的美。
放慢脚步,我发现了夏天的美。夏天的晚上,人们拿着小板凳,坐在树荫下聊天,身后的知了也为他们的讲话声拍起了手,发出吱吱吱······的叫声。
放慢脚步,我发现了秋天的美。秋天的到来,使农民伯伯忙得不可开交。他们在田里欢乐地割着他们的成果。秋天也是小朋友们最开心的季节,他们能吃到许许多多的水果,例如:甘蔗,柿子,橘子······
放慢脚步,我发现了冬天的美。冬天,天上纷纷下起了雪花,景色十分美丽。雪花落在地上,铺成了厚厚的白地毯。小朋友们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么好玩的东西。他们在雪地里欢快地打雪仗,堆雪人,开心的不得了。
只要我们放慢脚步,生活中的美便会让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