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这声音是多么妙不可言,节奏是多么欢快啊!你一定会想问上课有什么好开心的?告诉你们,今天是圣诞节!虽然今天不是正式的圣诞,不过联欢嘛,总要兴奋一阵子。
同学们,安静一下!听我说!李昕苗说道,看她平时疯疯癫癫的样子,认真起来,还真像一个小老师呢!明年12月25日是全世界大多数基督徒纪念耶稣的日子昕苗小老师滔滔不绝的讲着。
OK,废话不多说,圣诞联欢的一个环节美食diy,action!说着,她用手打了一个板,呜呼大家一起欢呼起来。
我们这组是做饺子的。一开始,都做得有模有样的,会的同学还教不会做的同学,教室里欢声笑语的,还挺和谐的。也许是因为没耐心,或许是因为给别人吃的,有些同学竟还包起了ufo、包子等这些令我哭笑不得的形状。老天哪,你看到了吗!
我继续侦查,却发现杜珈玥那会正在座水果拼盘,咿呀呀,这摆盘摆的挺漂亮的嘛!我忍不住尝了一口,却满是泪水和苦涩。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我靠近一听,却听到了一个重大的商业机密他们居然在拼盘中藏了剧毒!辣椒酱!番茄酱!哎呀我的妈呀,这加的都是些什么呀,唉!
321昕苗小老师端着巨大的蛋糕走进了教室,哇!令人眼冒金星,不由得吐出舌头舔一下嘴唇大家不要抢,全部到我这里排队!昕苗老师这一发话,估计大家都HOLD不住了,争先恐后的排起了队
过了一会,只见大家脸上全是奶油,滑溜溜的,班里全部乱成一锅粥了,你把奶油抹向我,我也回抹你,童鞋们其乐融融的,有些虚荣心较盛的人,拿着蛋糕到其他班去炫耀,一听到哇塞,你们这个蛋糕哪儿弄来的?之类的话,就会夸大其口,得以目的,以至炫耀。
圣诞节,嘤嘤!感谢你带给我的惊喜,我一辈子都会记得你!感谢整个为此联欢的幕后人员和联欢后清扫教室的人员,正因有了你们,圣诞才会如此快乐。这也许是我们604这个大集体最后一次聚在一起过的圣诞,这将会成为我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