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爱的是那冬天的迷人的景色作文
十二月,色晓气佳,余独赏雪景,屡屡斜阳,映辉百川之中,此间风霜,辗转缠绵。
时间,渐渐带走了年少轻狂,也渐渐的带走了像炊烟一般的记忆
时间是你我最好的见证者,却没想到时间流逝的这么快,它直接带走了我和你应该有的,它鲁莽的像一只脱缰的野马,日夜不停的奔跑着,对此我不得不感慨这世间的无奈。
十二月,是你最喜欢的季节,也是我们相离季节,你和我最后一次走在寂静的夜路时,幽寂的灯光照着你的身影,随风而动的发丝和清秀的面容这无疑是对我最好的礼物。我现在和你畅谈的所有,只是那些支零破碎的记忆,像一面摔碎的镜子。说实话,我现在看见你和我走过的一条条街道,我都会不自觉的想起你,想着你没有我会怎样,万幸!什么也没变,只是没有你的陪伴而已。
没有你的冬天变得异常的冷,和那些日子不同,不管怎么样,没有我的冬天,希望你可以照顾好自己。萧瑟寒风,雪岭熊封,美轮美奂,此间冬天你的这一句话,直接缤纷了我的生活。我开始寻找你在阳光下的微笑,发现却是那么遥不可及,茫茫的苦恼犹如噩梦吞噬着我的精力,我却总是在绝望中寻找我的灵魂和你纯粹的思想,你在我身边的每分每秒都在滋润着我的生活,今日立冬,若有你更温暖。
能在我沧桑的岁月里飘飘纷飞的只有你的记忆,寒风微佛过我的脸庞,飘渺的落叶瞬逝成蝶,在此夕阳西之下,能够看彻繁华的只有我对你的思念。皎洁的月光没照耀下的地方是你和我的未尝做过的梦,曾经的冬天是多么的温暖,令人心醉,我可以想象着与你站在大地上,看见夕阳的沉落,我为了弥补这个已经空虚的梦,我只能平静的像一阵秋风,轻轻吹拂着片大地,带给这世界一方安宁的享受、安静、沉寂。
我爱冬天,爱的是那冬天的迷人的景色和已经消逝的我曾经做过最美好的梦,我爱冬天,爱的是可以细细品味着每一份感悟,每一分喜悦。冬天是一场梦的开始,也是一个最完美的句号。
柔柔的风,甜甜的雨(收藏)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当淡淡的春意开始在大街小巷悄然流淌起来,随心所欲地信手涂抹着新绿的时候,春天的第一场雨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这可爱的人间。淅淅沥沥,犹如断线的珍珠,牵动着我的心弦。
霏霏细雨,丝丝缕缕。独自漫步河边的小径,风儿拂面而来,夹杂着调皮的雨点,吹散我愁乱的思绪。好像出笼的鸟儿,我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爱抚——母亲般的温柔,母亲般的呵护。我呼吸着大自然的气息,微微湿润的泥土酝酿着花的味道,有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
经过春雨的洗礼,河畔不知名的野花竟也有了一种摄人心魄的诱惑力,犹如含泪少女的娇羞,超凡脱俗,亭亭玉立,恐怕连那花中之王牡丹也要逊色三分。
微风迎面,那河边的杨柳都吟出则则白茫茫、虚飘飘、说也说不清、听也听不明的絮,每丝飞絮都是柳的一株分号;满天飞舞的柳絮,被调皮的雨点儿骑在脖子上,飘落在水面上尽情嬉戏……
鱼儿也耐不住寂寞,你追我赶,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自由自在地畅游。折下一枝柳条,逗逗那快活的鱼儿,鱼儿似乎被这突如其来的东西吓坏了,划起一道美丽的弧线,一条大鱼“扑通一声跳起又迅速落入水中,把一块明镜打得支离破碎。我忍不住笑了。
看看花,看看树,再看看那可爱的鱼儿、无拘无束的流云,天地间的一切都那么令人心旷神怡。此时的我也犹如天地间的一个精灵,天地间的一切都属于我。
万类春天竞自由!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我也努力地展示真实的自我。我想起李乐薇在《我的空中楼阁》中说的一句话:“大自然是一幅天然的巨画。的确,大自然的美是无穷无尽的,而每一个人,只不过是这幅巨画上的一点色彩罢了。
既然世界这么美好,那么我们有何理由不去用心感受它呢?繁忙的工作,紧张的节奏,在我们整日为事业拚搏、为生活奔走的忙碌之后,是否也应该多走近大自然,去领略大自然无穷无尽的美呢?
凉凉的雨丝拉回了我的思绪。感谢大自然,感谢它赐予我们如此的美景,感谢它给予我们生命的启迪。
想到这,我不再抱怨世事的繁琐,我仿佛看到绚丽的彩虹在向我招手。
站在风中,任凭那温柔的雨儿不断地落下,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