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小学作文
我的校园是个美丽的校园,四季如春,如同童话世界一般。就让我带你游览游览吧。
站在大门口便能很清楚地看见大门旁一块巨大的大理石上,清楚地刻着几个金漆大字“厦门第二实验小学分校”,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走进大门,你就能看见我们的校训:诚信、勤奋、活泼、向上,几个金色大字十分显眼,让人难以忘怀。旁边等候区里一块巨石上刻着两个醒目的大字:和美!一个是板书,一个是草书,代表着人们要和谐相处。
再往前看,一颗巨大的“铁树”“站立”在墙上,上面挂满了老师和同学们齐心努力得来的一枚枚“荣誉果实”,真是硕果累累呀。
再走进去一点,就是喷泉了,喷泉上的铁雕塑,如同一个翩翩起舞的少女,每逢节假日,这里都会进行精彩欢快的喷泉表演。
继续往里走,便是美丽的海底长廊,走进去,你就会感觉自己仿佛变成了一条鱼儿,正在海底欢快地畅游着,墙上贴着的五条大船记载着厦门人下南洋的古老历史。
海底长廊的尽头右转便是教学楼,我们的教学楼一共有五层,六个年级,每个教室的装饰各有特色,如“你追我赶”啦、“荣誉墙”啊,各种装束横生妙趣,班级里一般设有一个“图书角”供同学们课间取阅。走廊上,每个班级自己的墙上都会有一辆小火车,上面的塑料展框里排列着整整齐齐的手工作品,如手抄报、折纸作品、书法作品等,十分精彩!整齐的桌椅,明亮的窗户,同学们在这里愉快地学习。每天早晨,班级里都会传出阵阵朗朗书声。
走出教学楼往后,便是一片绿莹莹的草坪,乍一看,如同一片绿色的地毯,草坪中亭亭玉立的石雕,有专心致志弹琴的少女,有一对吐着泡泡的热带鱼,还有六个拔河的小童,栩栩如生,为校园增添的浓浓点的艺术文化气息。
再往前走,便来到了运动场,那是我最爱的乐园,每逢运动会,运动场上那激烈的比赛,热情的呐喊,真令人难以忘怀!红色的环形跑道,留下了一个个热血运动员的足迹;绿色足球场上纷飞的沙子,是足球运动员挥洒汗水的证明;那蓝色的篮球场上一个个水迹,证明了篮球运动员练习时的艰辛。
我爱我的校园,它是个美丽舒适和美的校园,欢迎你随时前来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