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观夕阳作文
今天,我看到了美丽的夕阳。
早就听奶奶讲,乡村里的傍晚是最美丽的,其中一景就是看西下的夕阳。
太阳已经偏西了,可还有着夺目的光辉,好似高楼上悬挂着的巨大霓红灯,不断变幻着色彩,红、紫、黄、绿、白......五光十色,瑰丽的晚霞好像仙女散开的缎子,染红了半个天空。隔河观斜阳,河水一半碧绿一半通红,青的,绿波粼粼;红的,赤光闪闪。使人联想到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的诗句。
也许是我看的入了迷,不知什么时候夕阳从我的眼皮底下溜了一截,慢慢变化形状,成半圆了.....似镰刀了......像眉毛了,最后一点夕阳的小半边脸出现了越发的红,消失在迷人的夜色中了。
夕阳虽然逝去,可是在落下的地方却显出了五彩的颜色,红、黄、橙、绿、青、蓝、紫,像彩虹一般。
我由衷地感叹夕阳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