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杭州湾大桥范文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我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观赏杭州湾大桥,我十分期待!
这一天,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吃过午饭我们就出发了。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进入了杭州湾大桥,我欣喜若狂!
那里景色美丽极了,让我心旷神怡!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又美丽又壮观的大桥,像一座巨龙横卧在海面上!我惊叹地说:“真是太雄伟了!爸爸这座桥有多长呢?”爸爸回答道:“这是一座跨海大桥,全长36公里,北起嘉兴海盐,南至宁波慈溪,连接南北两岸,是世界第三跨海大桥。”我叫起来:“哇,世界第三!”这时我朝大海望去,大海一望无际,海水蔚蓝蔚蓝的,在太阳的照射下,波光粼粼,金灿灿的,像藏着许多的金银财宝,美丽极了!突然,我发现大桥的栏杆是紫色的,就问爸爸:“爸爸你知道大桥的栏杆是什么颜色吗?”爸爸说:“是彩虹的七种颜色。”“那么栏杆的颜色分别是红、橙、黄、绿、青、蓝、紫呢!”我抢着说。爸爸说:“完全正确!”
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海天一洲,它就像一只展翅飞翔的雄鹰!真是让我意想不,在海的中央还有这么大的观光平台和100多米高的观光塔,里面居然还有酒店、商场、餐厅,真是让我目瞪口呆!
因为今天来的人很多,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才上到观光塔。我用肉眼看房子,房子就像一粒小巧克力一样。可是,我用望远镜看,房子就像竖立在我眼前,窗户看得清清楚楚!突然,我发现大桥是“S”形的,又有趣又漂亮!桥上的车辆好多呀,来来往往,川流不息,数也数不清!
站在观光塔上,天仿佛离我们是那么近。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夕阳西下,平静的海面,一艘艘船,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这实在是太美了!
我想:“能造出这么美丽,这么壮观的桥的人,实在是太了不起啊!”
游杭州乐园(分享)
杭州乐园真是太好玩了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杭州乐园游玩。
我们先坐了293公交到了余姚火车北站坐高铁,然后坐了40分钟的地铁,最后坐公交车到了杭州乐园。
杭州乐园真大呀!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看得我眼花缭乱。
什么“穿越云霄”、“悬挂过山车”、“丛林秋千”……真是应有尽有。我见“雷神怒吼”那边人不多,就连忙过去排队。
哈哈,终于轮到我了,我可是排了1个小时20分钟的队呢,排得我性也性急死了。
我坐上座位,扣上安全带,接着管理员来检查了一遍,和操控室的工作人员打了个手势,便走到了一边。
“啊!”我尖叫道,因为我还没做好准备,所以突如其来的震动吓了我一大跳。
座舱升高后开始大幅度地360度自由旋转,翻滚的座舱带来一波接一波地晕眩,让我不由自主地尖叫起来,周围的人们也同我一样尖叫起来,那声音响彻云霄。座舱瞬间的提升、跌落、停止、翻滚,让我真正体会到天旋地转的晕眩快感,让人直呼过瘾。
之后,我们又去了“吴越古城”。
城中,有一处名为“恐怖战场”的黑暗禁地,战场内成千上万的士兵葬身于此。我、爸爸妈妈战战兢兢地进了“恐怖战场鬼屋”,我们一进门,大门就关上了,门上的骷颅头发出了狰狞的笑声,使我在心里捏了一把冷汗。我转头一看,“啊!”原来有一个涂满鲜血的女尸的头在我眼前晃悠。一路上,一直有不同的尸体横七竖八地出现在眼前,还有不少头颅吊在四处。地上、头上都是“蜘蛛网”,看到他们,我的心不由得紧起来,因为我很害怕蜘蛛,看见蜘蛛网就会想起蜘蛛。“嘎吱嘎吱……”咦?这是什么声音,我向前一看,原来是一个个男尸和女尸拉开棺材门,把头探来探去的,真是恐怖极了!
终于走出了鬼屋,我的心也放了下来。
后来,我又玩了“悬挂过山车”、“激流勇进”、“海盗船”、“大摆锤”等游戏,真是太刺激了!
杭州乐园真是太好玩了,下次有空,我一定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