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优秀作文牵牛花
我养过许多花,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牵牛花。我刚养牵牛花的时候,牵牛花刚开始发芽,叶子非常古怪,像蜻蜓的翅膀。后来,叶子慢慢枯萎,有长出了嫩绿的新叶子,这种叶子可不是刚发芽的那种叶子,它十分坚固,就好象是整个牵牛花的守卫。牵牛花长大了,爬到了我家的屋顶。每天清晨六点,就准时开放,美丽极了。
花虽然漂亮,可我更佩服牵牛花那坚强惊人的毅力。那时一个狂风暴雨的晚上,我十分担心牵牛花,生怕它被狂风刮走,被暴雨淋死。可第二天早上,牵牛花竟完好无伤,一片叶子也没被刮掉。
啊!牵牛花啊牵牛花,虽然你是一种贫贫凡凡的野花,可你有那超凡入圣的毅力。我爱你,牵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