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花的小学三年级作文
梅花,是我国的传统名花,和松、竹并成为岁寒三友。
在我看来梅花不是花,而是一种拥有高尚品德的人,她坚贞不屈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梅花是一种红色、白色或粉红的花,形状小小的,还有香味,是一种美丽的小花,还可以泡茶,是一种非常好的花。梅花是花中之寿星,我国不少地区尚有千年古梅,湖北黄梅县有1600多岁的晋梅,至今还在年年开花,梅花、梅果可以入药,梅花冲水可代茶,梅花这种经霜傲放的坚强品格,历来人们所赞颂,成为中华民族顽强不惧的精神象征。
王安石说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梅花愈是寒冷他愈秀气,是一种品格美,样子美的花朵,是一样非常沁人心扉的花朵。
梅花被誉为花中之冠,每当冬末春初,梅花便凌寒独自开,高洁幽香。梅花的嵩高品格和坚贞气节,象征着中华民族的骨气精神。
梅花是我国著名的花朵,是中华最美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