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优秀作文牵牛花
清早,我往新食堂跑去,突然我发现路边有一丛漂亮的牵牛花。
牵牛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有的牵牛花才钻出小芽,有的牵牛花已经开出花苞了,还有的牵牛花早早地绽开笑脸,向人们展示它的漂亮呢!牵牛花有白色、紫色和深紫色的。仔细看,深紫色的部分,你会发现里面还有镶住白色的花边。突然几只蜜蜂飞了出来,手上提着两个红色的花桶来采蜜,这朵停停,那朵停停。我忽然发现了两朵牵牛花靠在一起,似乎在说悄悄话呢!什么东西敢扎我,原来是牵牛花茎上的小刺儿呀,它似乎在说:“别动我的脑袋!”
上课铃响了,再见了,漂亮的牵牛花,我上完课一定来找你!我恋恋不舍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