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灯会作文
正月初五,我和爸爸妈妈、大姨妈们一起去南河湿地公园看灯会。
一到门口,我看见门口上方有一个由很多个小彩灯组成的一个巨型彩灯,彩灯上有一个老虎灯踏蹄欲飞,好像在迎接嘉宾。这些彩灯中嵌着17个字:青春广元,健康中国。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宏伟壮观的彩灯吸引了许多人在照相:有年轻的,有年老的,还有很多小朋友。
一进去,两边的树上挂了一条线,线上挂了很多的灯笼,像一个个红红的柿子。河上面的小桥两边都挂着一条红红的细线,上面还有五颜六色的灯。右边的小 沟里还有一些荷花灯和一些鱼灯。一个大桥上四周都是用一个线围成的,线上还有一些蓝色的灯。走了一会儿,两边围成了一个圈,还有一个梅花鹿的图形,闪着不 同颜色的光。还有一个圈,里面有两个小老虎和一个大老虎,可漂亮了!我最喜欢的是旁边那个圈里,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看的动画片,名字叫做《喜羊羊与灰太 狼》,里面是喜羊羊和灰太狼。最引人注目的是亭子前面的那一个灯船,灯船闪着五颜六色的灯,船上有两条龙灯,一条是红色的,一条是绿色的,可漂亮了!还有 很多东西,说也说不清。
还有我没写的、说的,具体有什么,还要等你自己去看个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