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自然作文
黑暗笼罩着你,莫怕,听!那是自然的心跳。街头,是个复古的小亭子,亭子四周,全是你的身影。
夜已三更,我坐在亭子里,一阵莫名的恐惧感涌上心头,四周一片寂静,那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正袭向我的心头,我怕急了,猛的闭上了眼睛,缩到小角,瑟瑟发抖。在此时,你轻轻的唱起了歌,那歌声,犹如清铃,是质朴无华的天籁,“哗啦啦”是你独有的节奏。鼻中慢慢涌入你特有的芳香,有着清淡的花香,伴着芳草的味道,混着潮湿的泥土味,心中的恐惧被冲淡了,好奇心驱使着我慢慢睁开双眸,欲要一睹你的芳容。一睁开眼,便对上了你那纯洁又充满冷意的眸,你把那银沙一般洁白的目光抛向了我,笼罩在我的身上,把四周点亮了,你化作树叶轻轻的飘落,我躺在草坪上,躺在你的怀里,尽情享受你的暖,倾听你的心跳。你那原本正在呼啸的手,在经过我时变得柔和了,你轻轻的拂去我脸上的发丝,带走了落在我身上的枯叶,把那娇嫩的花瓣织成轻柔又带有芳香的被子,盖在了我的身上,渐渐的,我有了睡意。你原本正在欢快的唱着,但现在,你轻轻的吹起了箫,那优美的声音萦绕在我的耳畔,我倾听着你的心跳,缓缓的进入梦乡,在梦里我和你玩耍、嬉戏,你有着春的柔,夏的烈,秋的爽,冬的飒,我醉在其中,不知是自己变成了蝶,还是蝴蝶变成了自己。在梦中,我坐在地上,静静的倾听你的心跳。在我极为无助的时候,是你无私的收容了我,让我躺在你的怀里;是你将我的恐惧驱散,勇敢的睁开了双眸;是你安慰了我,给予了我无限的温暖。长街长,短亭短,你挑灯回看,我把萧再叹。自然有大美而不言,松间明月,溪面清风,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草一天堂。
听!那是你心跳的声音,我亲爱的大自然!我愿永生来倾听你的心跳,在你的怀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