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雨点作文
天庭放假了,小雨点去报名地球之旅。风婆婆和雷公公说好一起把小雨点送到地球。第二天,它们真的把小雨点送到地球,落在荷叶上,蜻蜓导游小姐来迎接小雨点。
第三天,它们坐着橡皮艇来到山石急弯。忽然,小雨点看见水鸟偷偷地把河里的小鱼吃了,小雨点看见了,连忙告诉了其它的小鱼,说:“小鱼,快跑啊,水鸟要来吃你们了!”小鱼听了赶紧地跑了。水鸟听见了,很生气地说:“你这个小坏蛋,看我怎么收拾你。”“哧、哧、哧”原来橡皮艇被水鸟啄破了,小雨点没有了橡皮艇该怎么去旅游呢?
忽然,它看见了水上有个冲浪比赛,第一名的可以得到一个橡皮艇,小雨点赶紧去报名参加了比赛。小雨点可是天庭中跳水最好的一个,比赛开始了,小雨点凭着自己的实力得了第一名,裁判送给它一个红色的橡皮艇。
小雨点乘着这个漂亮的橡皮艇穿过漩涡急流汇入大海。太阳公公笑眯眯地对小雨点说:“小雨点,这就是地球之旅的终点,可以回家了。”小雨点说:“知道了太阳公公,现在我就可以和您回去。”然后,太阳公公带着小雨点回家了。
小雨点回到家,它的兄弟姐妹都很想念它,所以它们给小雨点买了很多好吃的,像是欢迎它回来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