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
幸福时遭遇挫折后得到的丝丝安慰,幸福是生病之后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幸福是经过努力后获得成功的喜悦,幸福是其实幸福并不平凡,但却是在平凡中体验到的,那种甜甜蜜蜜的感觉。
苦瓜,入口时苦苦的,但不一会儿,甜甜的味道就钻出来了。其实幸福也是这样,开始似乎苦苦的,到了后来,它就如蜜一般甜。
一缕缕甜丝丝的感觉径直走到了我的心房中,吮吸着我心中的每一个细胞--我感觉到了那幸福的味道。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母亲的爱就是那一分属于我的幸福的味道。这些年来,母亲没有让我过上令人羡慕的日子,但是我抚心自问,她从来就没有亏待过我,而且,她给予我丰衣足食,供书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