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大早,被妈妈叫醒。睡得朦朦眼的我,走进洗手间,对着镜子,洗洗脸,刷刷牙,梳梳头发,整理仪容,我顿时变得容光焕发,信心满满的面对一天的开始。="background:yellow;">
一说到镜子,它好像是我家里的小小魔术师,它会模仿我的一举一动、表情、动作,你生气它也会生气,你哭,它也泪流满面,我哈哈大笑,它也似乎笑得比我还大声,在家里,它成为我的最佳玩伴。
镜子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用品,甚至可以说是我的亲密好朋友,是我最诚实、最老实的朋友。我的缺点它都不会帮我隐瞒。我乐观、活泼面对它时,它告诉我,我是一个美若天仙、自信满满、充满阳光的小女孩;当我沮丧、生气的时候,它说我是一位不会安慰自己的丑八怪。它从不说敷衍的话,它从不甜言蜜语,这面老实镜,只会一五一十的把我的优缺点告诉我,不渲染,不夸张。所以这面镜子是我的知心好友,没有它,我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好与坏,不知如何面对真实的自己。
俗话说:“举头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好与坏自己心知肚明。所以,你自己在做什么,神都在监督你;你的对或错,自己心里有数,就像镜子中的你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