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作文给予
恩!圣诞节快到了,这是每一个孩子甚至大人期待的节日。 在这样的日子里,孩子们总会收到许多各式各样的礼物,一个贫穷的女孩,也想过这样的礼物,可为了服侍生重病的父亲,她放弃了许多同龄人因该得到的东西。就在圣诞节这天,雪花纷飞在大地,这个女孩也只能在破旧的窗前,祈祷着救世主耶稣也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看着这个早已失去母亲,每个日夜都无怨无悔的照顾父亲的女孩儿;看到她受到重大打击后的坚强义无返顾的照顾父亲女孩的愿望很简单,只求父亲的病快好起来。 经过讨论,耶稣和圣母玛利亚决定,给予这个懂事的女孩,一个天下无双的礼物金胸章。 圣诞节晚上,女孩怀着甜蜜的希望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