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小学
大家好!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集帅气、智慧于一身的彭子扬,我,中国武汉制造!
在家里,我是一个勤劳的孩子。有一天我在家里拖地时,奶奶说:“你休息一下吧,我来拖。”我说:“不用了,奶奶!我拖就行了,您休息吧!”奶奶夸我:“你真是个孝顺的孩子。”我的劳动给了奶奶快乐。
在学校,我是个积极上进的同学。这天,我参加了运动会。我的了第二名,垂头丧气地回了班。同学们夸我:“你真棒!”我就下了决心:下次一定要得第一名!
在社会上,我是一个勇敢的人。那天,我和妈妈去超市购物,我们排队买单,突然一个阿姨蹿到队伍的前面,大家敢怒不敢言,我从小胆大,大喊:“阿姨,那样插队是不好的行为,麻烦您不要插队!”那个阿姨听了,也觉得挺脸红,自觉地到队尾去了。
这就是我,一个勤劳、上进、勇敢、智慧、帅气集于一身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