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等身材,炯炯有神的眼睛,不高不矮的鼻梁,善听知识的耳朵,参差不齐的牙齿。下面就请看看几个关于我的故事
登龟山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登龟山。来到雄伟的龟峰前,我和爸爸决定去一睹龟峰风采,体会诗中无限风光在险峰的意境,而我的妈妈却怎么也不让我们去登山峰,因为通往峰顶的阶梯十分危险,非常笔直陡峭,像是从空中垂下的链子。但是,我和爸爸仍然坚持要去登山峰,我们小心翼翼地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地往上爬,虽然在登山的过程中,我和爸爸都十分累,还感觉到前面的道路难行和危险,可是我们并没有因此而停止不前。我们一路上相互搀扶互相鼓励,克服了各种困难,终于爬到了山顶。我们终于感受到了会当临绝顶,以览众山小的境界,领略到了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生在最高层的景观,体会到了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哲理。
勇于攀登、坚持不懈的我。
探究公式
记得我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每次听讲都非常认真,因而六年级的练习题几乎没有我不会做的。然而,有一次做一道有关平方数减法的奥数题时,却难住了我。于是,我抱着不解开此题,永不罢休的想法,我苦苦地计算着,努力地寻找答案。我经过冥思苦想,推来翻去,不断地推敲,我终于发现了平方数减法的公式两数平方的差等于两数和与两数差的积。
勇于探究、盘根问底的我。
痛失考分
虽然我有许多优点,但我也有许多缺点。不信你听听
记得在前不久博达学校招生考试中,前面的题我都很顺利地解决了,因而我很高兴,得意忘形,就很马虎的做完了最后一题。等我走出考场时,我突然意识到我最后一题做错了,那正确的答案我想出来了。结果,我距第八名仅差2分。
粗心大意、得意忘形的我。
听完上面的几个小故事,你对我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吧!你一定会说你是一个勇于攀登、坚持不懈、勇于探究、盘根问底、粗心大意、得意忘形的人。
想必你一定会问,我是谁?告诉你吧,我乃闵集中学七(2)班XXX也。
这篇写人的文章,采用片段式,截取生活中的典型事例,刻画出我勇于攀登、坚持不懈、勇于探究、盘根问底、粗心大意、得意忘形的特点。人物形象突出,叙事清晰,写作形式新颖,语言质朴而不失风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