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背影作文
课了,我找啊找啊!我发现我的语文书不见了,我便开始紧张起来了,怕老师会责怪我。在我焦急徳时候,我往窗外看去,好像有一个熟悉的背影,那个被阳光照耀成红色的背影慢慢的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吃惊了,原是我的母亲,我往门外跑去。我说:‘’谢谢,妈妈,你在我最需要帮组时出现。’妈妈摸摸我的头说:‘你真是粗心的孩子,快去上课。
回到家,我听到爸爸妈妈在谈话,他们说,今天为了帮我送书,上班迟到了。她被老板给辞了。听到这番话,我渐渐的留出了眼泪。我为妈妈敢到可惜,我一直责怪自己。我有这样一个好妈妈,我感到骄傲。
我走进厨房,和妈妈说了,对不起,妈妈。妈妈抚摸着我的头,没关系,不就是一份工作嘛!没了,可以再找。读书要紧,学习是不能回头的。听到妈妈这番话,我再次留出了眼泪。我为这个妈妈感到万分的骄傲。
经过这事,我懂的以后要多关心父母了。那红色的背景永远都停留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