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背影作文
在学校门口当我跨进校门时,在我走进房门时,我时常看到一个背影,他的背影那么消瘦又那么的单簿,那么高大又那么的深奥,但我每一天离不开这个背影。因为这个背影时常一声不吭,默默地关心着我。在一个下雨的早晨,我看着窗外瓢泼大雨,心里开始发毛,此时,他已经站在我房门前,手里撑起黑色的大伞,似乎在说来吧,地湿我背你去学校,还没有等我回答,他用那双粗糙有力的大手轻轻将我甩到背上,顿时,一股暖流淌进了我的心田,一路上,踩水路,就这样一步又一步的将我送到学校门口,他似乎望瞭望我,让我独自一人消失在人海里,等我转身时,校门口只见那高大的背影,渐渐的在天边消失。
这个背影,一直默默地在我身边,陪着我走过了12个春秋,他就是我喜欢又尊敬的爸爸。
我的父亲,满脸皱纹,饱经风霜。他不善言语,但却深深温暖我的心。每每想到我的父亲,我亲爱的父亲,不知道我有多少话想和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