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警察精选小学三年级作文
我时常托腮胡思乱想,想得最多的是假如我是一名警察该多好啊!
第当看见电视里出现警察的画面时,我心中的敬佩之情就油然而生。看见警察叔叔把犯罪份子抓住,一种想法从我的脑中快速闪现,我要立志当一名人民警察!记得今年十月一日那天,我在电视里看到主席检阅人民军队的情景,声音是那么的铿锵有力,我就想着我要是其中的一员,该多好啊!
一次,我在电视里看到一个抢劫犯劫持一名人质,武警官兵立刻全力营救,最后劫持持犯要挟说听着,赶快给我准备160万,否则我就把他杀了。正在这时,一位警察叔叔从天而降把他按在地上......顺利解救人质同,得到了在场围观群众的热烈掌声。那时我就想着,那英雄是我该多好啊!警察为人民服务,无怨无悔,光荣啊!
为人民服务,为大家服务。假如我是一名警察这是我的远大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