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日记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我到一个全新的学校上学的第一天,心情特别紧张。陌生的学校,陌生的老师和同学,他们会怎么看待我这个插班生呢?
到了学校,进了教室,我的心情还久久不能平静。然而,亲切和蔼的彭老师和热情洋溢的同学们马上就让我的心情平静了下来。他们和我热情的交谈,似乎我们已是认识多年的老朋友。短短的10分钟, 我就已经认识了好几位同学:说话像蚊子叫的余艳梅;聪明可爱的徐以琳;爱说笑的老班长王海宁……,所有的这一切让我感到兴奋不已,我喜欢上了三(3)班,为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
点过名后,彭老师安排我们打扫卫生。她把我和余艳梅分在一组,由于我对学校的情况不是太熟,余艳梅就主动带领我做这做那,一点儿也不感到累。
当老师宣布放学的时候,我才感觉到时间过得真快,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我学习生活中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