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军训最后一天日记
x月x日星期x天气x
今天是我们军训的最后一天,在这一天里,我们有了像战士一样的生活。
还记得第一次见x教官,他非常的黑,还瘦,嗓子也很沙哑。第一天,教官在班里教了我们一首歌:送你一枚小弹壳。一开始,我们根本不知道学这首歌的含义,但,渐渐的,通过这几天训练;我明白了:这首歌教会我们战士的一些习惯以及我们对战士的认识。
还记得那第三天军训时的会演,我们勤学苦练,取得了别人的认可,也取得了一些玩的时间。
还记得今天上午,你教官认真仔细的教我们动作,同时也不让我们那么累,虽然时间紧迫,但教官依旧让我们休息,虽然,我们练得不够好,但教官依旧鼓励我们,虽然,教官的嗓子已经沙哑,但他依旧给我们喊口号……多么称职的教官,多么负责的教官……
可还没来得及可教官说上几句话,军训就要结束了。
当教官最后一次走进教室,我们仿佛回到了教官第一次进教室时候时的样子,我们再次大声的唱起那首歌:“你问我什么是战士的生活,我送你一枚小弹壳,它曾经历过风雨的洗礼,也吹响过一支短歌,战士的生活就是这样,有风有雨有声有色……”
教官与我们挥手告别,我们相约在明年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