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中的故事范文
今天星期五,由我们组大扫除。一下课,我们组的同学就按原来的分工积极行动起来了,有拿扫把的,有拿拖把的,有擦黑板的,还有刷地的。我和我的同学郑勃一起提水。
我们一次一次地往桶里装满水,很快提到教室。因为我们怕把裤子冲湿,所以我们弯着腰,一滴滴水珠洒在地上,溅起一朵朵晶莹的水花。看着教室的地面更干净了,我们干起来更有力了,同学们干得也更努力了。
我们放下桶,看看被勒红的手,心里的喜悦掩盖住了疼痛。我们站在教室里,做什么呢?我突然看见教室的窗户还是脏的,于是,我对郑勃说我们去擦窗吧!她点点头。
我们开始擦窗时,事情发生了。
我使劲儿擦,并往前走。这时,不知谁叫了一声啊。我回过头去看时,郑勃张着嘴。我知道是我踩到她了。我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她显然很生气,皱着眉头说你小心点行不行啊?我很恼火,说虽然我踩到你了,但是我道了歉呀!你还想让我干什么?
她没有说话,看着我迈着大步向教室走去┅┅
后来我都没有跟她说一句话。放学了,我飞奔回家。
这一天晚上,我睡不着,我是不是真的把她踩疼了?心里不由地自主地后悔起来。晚上做梦,梦里有一团雾,朦朦胧胧的,里面有一个人影,看不清楚,好像是郑勃。
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急急忙忙赶往学校,正巧在路上碰到了郑勃。我们相互对着一笑,昨天的不愉快很快烟消云散了,我们一起快快乐乐地向学校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