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
我一直把自己当成是暗夜的精灵,在灰暗的空间中游荡着,放纵着。却不曾明白夜的孤寂,夜的沧桑。
喜欢在黑暗中遥望着星空幻想,幻想着自己的那颗流星从眼前飞逝,幻想着两颗星星的距离是不是真的只有一光年距离那么远。想着想着,就流下了莫名的泪水,在月光的照射下那样的惟美,让人心动,让人忧伤。想着想着,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梦中流星划过的轨迹有点诡异,像影子般难以捉摸。
忧郁梦想
雪花的飘落覆盖了整片土地,却冷冻不了我的内心。曾梦想着自己的回忆真的被冷藏,融化时能够从新开始新的生活,但我是个现实的人。所以我忧郁。雪是个可爱的女孩,容忍着我的放纵,我的不羁,唯一不能容忍的就是我一直用烟来填充我空虚的生活。打开回忆里的阁楼,心灵一直在颤抖着,像滴出血液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