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的写作能力是语文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也希望自己写做的作文言简意赅?这篇网友荐稿:四年级横店文章350字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7月15日,我坐上大巴车,开始了宁波晚报小记者夏令营横店之旅。
我们观赏了精彩的表演———《怒海争锋》。在梦幻谷观看了暴雨山洪,火山喷发。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观看4D电影《龙帝惊陵》。
我们排着长龙似的队伍足足等了半个小时,戴上4D眼镜坐上了小车,我坐到了车子的前头。出发了,我感到车在慢慢移动,眼前的一扇大门逐渐打开了。里面一团漆黑,我的心提了起来,突然眼前出现一个人头,他慢慢地睁开眼睛,对我们说话。坐在我后面的几个女孩子被吓得尖叫起来。车子急速前进,来到一个黑洞洞的房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胖子,他对我们吼了几声,然后用他的大铁锤砸向我们,想不到铁锤上的刺像雨点似的飞过来,我们都惊叫起来,我的心也开始怦怦直跳。后来,我们来到了秦始皇的坟墓,那里的兵马俑和骷颅头都醒了过来,他们把长矛飞过来,我像是要被砸到了一样,吓得魂飞魄散……车子越开越快,突然眼前出现了悬崖,我吓得连忙抓住扶手。啊!我掉下了悬崖……
网友荐稿:母爱的三年级文章
母亲是温暖心灵的太阳;母亲是滋润心灵的雨露;母亲是灌进心灵的沃土;母亲又是美化心灵的彩虹。每当妈妈为我做一件事,我都用我心灵的小手刻在心里:妈妈您辛苦了!
那一次,我发烧了。妈妈做好了可口的饭菜等我起床,我醒了,但我突然有一种要吐的感觉,“哗——”我吐了一地,妈妈连忙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我面前,说:“没事吧,没事吧。”“没事”,看到妈妈如此的关心我,我感到很惭愧,每次都惹妈妈生气。
我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好好的孝顺(孝敬)妈妈,为妈妈遮风挡雨,不让妈妈受到一点儿委屈。
世上只有妈妈妈,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就想起了上个星期天晚上的事。
那天晚上,爸爸值夜班不回家,妈妈发烧了,她还来不急治病,晚上的,我也发烧了,妈妈还用冷毛巾一次一次地扶我的头和脖子,始终降温没有成功,妈妈毫无办法只能开车去医院,走出家门,妈妈开着车就向医院的方向驶去,医生给我打了针,第二天早上,我病好了,妈妈,我知道你是因为我才加重的病情。
啊!妈妈的爱是多么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