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网友荐稿:围绕中心意思写一个字文章其二》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泪水是我们发泄情绪时的一种表现,有些时候泪水是悲伤的,有些时候又是激动的。我也经历过这两种情况,我感受到了真正的泪。
去年,我和学校里的健美操队员们去参加了深圳的全国健美操比赛。我们在比赛之前,每周三天都会在学校训练,正常情况都会在晚上六点的时候才结束训练,我们会扣动作排队形,看整体效果等等。到比赛那天,我们都怀着自信心登上了飞机,抵达深圳。
我们站在了比赛场地的舞台,感觉每个人都精神百倍的在舞台上展示着自己。跳完后我们再等候分数的地方坐着,虽然我们觉得一定可以,但是一样很紧张,焦虑。分数终于出来了,我们向大屏幕投去了激动的目光,然而我们脸上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分数居然那么低!我们转头看向了老师,老师更是疑惑。这次出来比赛我们都是带着百倍的自信,因为上次在青岛的全国比赛,我们的三个操都得了特等奖的第一名,就是全国第一,但这次的结果却让我们意想不到。我们目前的排名已经是第四了,后面还有更强的学校来比赛,我们失望极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没有一丝笑容。走出比赛场地后,我们奔向了自己的家长,哭了起来,每个人都哭了。我认为那时的我是极度伤心的,我们花了那么多时间训练,废了那么多心血,换来的却是这么一个结果。
回到酒店后,老师说还是要从自己的身上找问题,或许是因为我们的动作不规范。于是老师请来了全国比赛的裁判——吴老师,来纠正我们的动作。那天,我们都格外的认真,从吃完晚饭后的七点一直训练到了晚上十一点,虽然我们平时晚上十一点时都已经特别困了,但是那天没有一个人在抱怨,人人都在坚持。
其他两套操在第二天下午就会比赛,那天下午我们一样特别精神。我们前面的小队刚刚比完,我们就上了场。比完一套操就要跑到候场区等候比另一套,即使这样,我们都没有喊累,在候场区都想着操里的动作和队形,根本顾不上自己的休息。
最后两套操的分数出来了,我们是第一名!我们激动的冲出比赛场,抱在了一起,又流下了眼泪,这次的眼泪是激动,开心的眼泪。
这两次流泪,我觉得都很值得。第一次流泪让我们吸取了教训,第二次流泪则是我们付出后看到成果的泪水,这泪水是开心的,是激动的,更是骄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