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未至,夏日微凉,三个月漫长的假期已悄然结束,我满怀期待乘着校车来到丹东市中医药学校金山校区。金山校区是我校为改善教学环境、满足发展需要新开发建设的校区,同时也是我们20xx级全体师生即将要学习和生活的地方。
思绪万千中,校车已驶入新校区,宽阔的操场和崭新的教学楼映入眼帘。一时间,我仿佛感受到了它们跳动的生命,犹如学子对知识的渴求,这也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增添动力。校车缓缓的停在了操场中央,同学们热情的围拢过来,帮忙搬运行李和生活用品,看到许久未见的老师和同学心中满是欣喜和感动。来到三楼宿舍时,让我十分惊讶,粉刷一新的墙壁、焕然一新的床铺,干净而整齐,谁住在这里心情会不愉悦呢?午休过后来到教室,全新的桌椅,全新的学习环境,一切都是从“新”开始,我想我更应该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学习生活中。忙碌的一天欣喜而疲惫,洒满阳光的校园午后,惬意的坐在树荫下,规划着新的学习生活,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学校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没有理由不好好学习。新学期,学习任务也重了许多,可我深知每一门课程的学习,都是通向未来成功的基石。学习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带着梦想上路,荆棘和泥泞也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借用汪国真先生的一句话,“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金山校区是我的第二个家,我要好好地爱护这里,享受美好的学习生活,这学期我很期待,你呢?
今天是20xx年的2月4日,还有4个月就是我7周岁的生日了。今天晚上,刚吃完饭,正好是7:30分,我和妈妈一起到《新华书店》里看书。到了门口我看见立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请不要进去,正在放假。这一句话仿佛是一个晴天霹雳一样落了下来,正好击中在我的头上,我顿时很郁闷。我的运气怎么这么差哦!
过了一会儿,我又开心起来了。妈妈带我去鹏泰超市买东西,看着琳琅满目的东西,我买了一个面包、一杯饮料、一包糖,我们就满载而归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还帮人捡了一棵白菜哪。
想起来那是一个悲喜交加的晚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