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动物小学文章
在金风送爽的十。一黄金周,我们全家怀着期待的心情去了新建的宁波雅戈尔园。
我们从南大门进入动物园,我拿着动物园的导图,开始了我们的旅行。第一站是品奶屋,在这里我了解了许多关于牛奶的知识,并且品尝了纯正带有奶腥味的鲜牛奶。然后,我们顺着小道领略了稀有的金钱豹、非洲三色犬、金猫等的风采。特别是非洲三色犬,它的外型和狗差不多,但有一种特殊的三色毛,所以特别珍贵。
我们的第二站是鳄鱼谷。在这里,我真正看到了那让我曾经害怕好奇的鳄鱼。只见它们悠闲地躺在人工造的沙滩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享受日光浴。真是自在无比啊!在这一带我还看到了蟒蛇、珍稀鸟类和一些更凶猛的野兽。
上午的时间真快啊!一眨眼就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了,我依依不舍地跟那些可爱的动物们挥手再见。
考试小学文章
每个人的心里多多少少都藏着一些隐秘,其实我也相同,尽管我的隐秘很快都会被发现,但也没办法,现在我就来说说我的隐秘吧!
之前我考试分数比较差的时分,我回家榜首件事就是跟妈妈说:“我书包有隐秘,你先不要翻我的书包喔!”由于我怕妈妈看了会气愤,会一向碎碎念,刚开端妈妈会觉得我很古怪,但尊重我,并不会立刻翻我的书包,不过到最后考卷要签名的时分,我仍是有必要拿给妈妈看才行。唉!我的隐秘很快就被看穿了,真的是太惨了。妈妈看到考卷之后立刻怒气冲冲,一向怪我粗枝大叶,我听了也很不快乐,这种景象常常发作,但是妈妈念我,我遇到考试的时分就会更严重,心里就会显现巨大的压迫感,反而考得更欠好。
后来妈妈也发现这样恶性循环欠好,就改变方法,开端跟我一同评论考欠好的原因是什么?是粗枝大叶仍是不会,所以妈妈和我逐个处理不会的当地。由于我一般都是粗枝大叶,所以妈妈就告诉我要仔细温习和一些查看的诀窍和办法,而且鼓舞我要加油。我依照妈妈说的去做,这次期中考粗枝大叶的状况就减少了,妈妈也觉得我前进了,快乐得不得了呢!
我不必再忧虑这个“考卷”隐秘被妈妈发现,由于妈妈说:“不论你考得怎么?你都是妈妈的乖儿子。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的缺陷,然后去改进它。”通过几回的藏隐秘事情后,我跟妈妈都成长了不少,妈妈学习到怎么协助我面临课业上的种种困难,也会尽量用鼓舞的方法,让我添加决心。而我也学习到当心作答、用心查看的好习惯,再也不会由于考试伤了互相的爱情,真是大快人心呀!这也算是藏隐秘的意外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