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为题的作文
感恩这个词,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是的,我们要感谢父母把我们带来这个世界,我们要感谢老师对我们的辛勤培育,我们要感谢友谊,感谢
我们要时刻的怀这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我们身边的人。我们会随之懂的许多、发现许多、珍惜许多。
我们要感谢父母他们在我们小的时候就做起了我们斗笠,时时刻刻在我们的身边呵护我们关心我们,对我们的孜孜不倦的教诲,为我们遮风挡雨,我们在他们的精心呵护下渐渐长大而他们变得憔悴,难道这样伟大付出的爱我们就不能好好的感恩父母么?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毕竟我们还能孩子多久,不要等到父母离去了才懂的珍惜,我们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想起父母为我们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难道我们就不懂的感恩么?
我们要感谢老师他们就像是园丁一样,精心的呵护着祖国的花朵。让我们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他们从来都没有厌倦过。他们为了能让我们成才,不付一切努力来教育我们、开导我们、引导我们。让我们做的更好。我们不要因为老师说了我们几句就记恨在心,老师说我们也是为了我们好,他们这也是恨铁不成钢。我们要感谢老师,感谢他们对我们的培育。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依然活珍惜
感恩想必我们谁都会懂,是的。就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我们身边每一个多我们有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