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事。
那是一个下着雨的晚上,我不知什么原因,肚子剧痛,忍受不了疼痛的我便叫起来,妈妈听见了,便温柔的问我:“宝贝,怎么了?”“肚子痛”我哭着说。
妈妈二话不说,便背着我跑去离家不远的诊所,虽然不远,但路并不好走。路上全是泥泞,周围还有大大小小的石头,一不小心,就会摔了个狗啃泥。
路上,妈妈怕我着凉又会睡着,于是一边把身上的外套披到我身上,一边温柔的说:“坚持,马上就要到了。别睡啊。”
终于,到了诊所。这时的妈妈,已经疲惫不堪、有气无力了。她完全可以在医生给我看病的时候休息一会,但她说,不放心我。就这样,妈妈看着我,直到医生确诊了为止。
医生给了妈妈两瓶药,说怎么怎么使用。筋疲力尽的妈妈点点头,背起我转身就走,在那充满泥泞的路上,留下了妈妈有气无力的脚印,印下了妈妈背着我的倒影。
回到家,妈妈没有睡,而是看着我,此时的妈妈双眼布满血丝,但她还是不肯离去,直到我睡着了为止。
第二天,妈妈熬了一碗鸡汤对我说:“来,喝了它,喝了它你的病就会好了。”我劝不了妈妈只好每天都喝一碗鸡汤。渐渐地,我的病已经好起来了,但我总想跟妈妈说一声:“妈妈,谢谢你,我爱你。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最难忘的一件事文章
那是在三年级的一次期中考试中,我才刚刚转过来,在第一次的考试中,我居然名列前茅,考了个全班第二,数学考了109.5分,语文考了97分,老师念完分以后,我高兴的都要发疯了,那是我考的最高的一次了,回家以后,跟妈妈汇报了这次好成绩,妈妈说我进步了,妈妈继续说:“那你也不能骄傲,我按耐住内心的兴奋与喜悦,但晚上睡觉的时候仍然还是有点沾沾自喜,不知是我骄傲了,还是这段时间学习不认真,在第二次考试中,我考试的时候有很多不会的题,考试考得一点也不好,但妈妈却认为这次还能向上次那样考出好的成绩,但是我却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考试成绩一发下来,我傻眼了,居然双科都只考了60多分,看见那鲜红的66.5分,我哭了,是那种充满伤心的哭,从来也没有过的哭,回家后,我伤心的跟妈妈说了这次不好的成绩,妈妈一下就失望了。
经过这次成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一次考好了,不代表以后也考好不要一考好就不认真学习了,这件事使我在人生道路上的一次重大失误,以后一定要更加的好好学习,让爸爸妈妈以我的成绩自豪。
关于难忘的一件事每周一记模板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这篇关于《关于难忘的一件事每周一记模板》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在我脑海里,有许多星星,每一颗星星都是人与人互相帮助的爱心的化身。其中有一颗不引人注意的小星星,引起了我美好的回忆……
有一次 我独自走在上幼儿园的路上,下起了倾盆大雨,地上很湿,一会儿便充满了积水。因为奶奶给我带了伞,所以我才不至于被淋。走着走着,我发现有一个比我还小的小朋友,顶着大雨,飞奔着。我说:“小朋友,咱们打一把伞吧,不然,你被雨淋了会感冒的。”小朋友望了望我,靠了过来。一路上,我们亲切的交谈着,在交谈中我知道了,他叫罗继峰。他妈妈这两天病了,不能送他上学。他说:“大哥哥,今天辛亏遇到你,不然我就要变成落汤鸡了。”我们继续聊着。说着说着,我一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绊倒了,溅了一身泥汤。我想:现在回去换衣服肯定来不及了,可是不换的话,我一定会被同学笑话死的。这时,小朋友把我扶了起来,说:“大哥哥,你没事吧?”“我没事”我漫不经心地说。那个小朋友掏出了一块洁白的手帕,帮我擦了起来。我连忙说:“小朋友!不用!你把手帕弄脏,你妈妈会说你的。”可他说:“没关系,妈妈常常教育我说,你我的爱心像蜡烛,只要燃烧起来,就会温暖人心,照亮你我生活!”
是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整个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