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日星期×天气×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了学校运动会。一大早天气晴朗,我们都兴冲冲地往运动场走去。开幕式上,有的同学拿着气球,有的同学拿着扇子,绕场一周,很壮观。开幕式的最后,那些氢气球被放飞了,五颜六色的气球飞向天空,我们都高兴得又蹦又跳,我仿佛飞了起来,和气球一同飞向遥远的蓝天。多么希望这些运动员象奥运健儿一样超越自己,取得好成绩。接着一些四年级的同学表演了第三套广播体操,她们统一着装,表演的很认真、很整齐。
学校运动会开始了,我坐在最前面,在老师的指挥下,和同学们一起挥舞着小红旗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我们班的运动员听到我们的“加油”声,跑得更快了。可惜后来下起了雨,我们只能返校了。
多么快乐的学校运动会啊!我盼着下一次学校运动会早点举行。
[热搜范文]三年级暑假每周一记(篇二)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这篇[热搜范文]三年级暑假每周一记(篇二)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时间就像飞快的小马车 。一转眼暑假就快过完了。在这剩下的几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弟弟,哥哥,和妹妹去了万芳假日酒店玩,那里是水上乐园,一到那,买完票。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进去,我们换完泳衣,就进去了。
一进去,首先就看见一个大泳池,我就跳进去游泳,由于我不会游泳,所以穿上了泳圈,在大泳池里玩了一会,我们就进去里面了,一进里面,真是热闹非凡,里面除了是水,还有游乐设施,非常好玩,哪里还有一个大滑梯 ;我上了大滑梯,由于我心里有忐克和害怕,所以不敢下去,最会我克服了害怕,紧闭双眼坐上去滑了下去,在滑的瞬间 ,我在尖叫,滑下来的时候,我喝了一口水。
还有一个地方是冲浪,我们进去了,过了一会就开始冲浪了,妈妈叫我抓住边上的绳子。大浪来了,在绳子边上的浪非常大。把我整个人都埋进了水里,当时我很难过,又喝水,又呛鼻,那种难受无法形容,我还没反应过来,大浪又冲过来。那时,爸爸把我拉了回来,我才舒服会,这时我在反应过来,绳边上浪大,外面小。不过我也很快乐。
这是我度过的最难忘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