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面对作文题材时文笔不动?《[日记示例] 我的课余生活每周一记之三》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的课余生活充实而又有趣。下课时我经常参加一些体育活动,如跑、抓人。放学后,写完作业,我有时看看动画片,有时和爸爸杀一盘象棋,有时读读课外书,有时喂鱼、喂鸟、喂小龟、喂狗。星期六,我经常和爸爸到河边钓鱼。
来到河边,道德我把鱼饵挂鱼钩上,再将鱼竿甩到河里,便坐下来静静地等待。当鱼漂动时,我就收起鱼杆,看有没有鱼上钩,结果很多次都看不到鱼的影子,我有些灰心丧气,爸爸告诉我,钓鱼时不但要专心,还要耐心,眼睛要紧盯鱼漂,不要晃动鱼竿,鱼漂小动时不要提,当鱼大口咬住鱼饵,鱼漂动得厉害的时候再起竿。
我记住了爸爸的话,一动不动地注视鱼漂,等鱼上钩,最后,果然钓鱼到了一条大鱼。太好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很丰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