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日记
哎!悲哀呀,我怎么能公然“旷课”呢?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是信息课,也就是我们大家最喜欢的电脑课。可就是这节课,我居然公然“旷课”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语文老师报完留下来不上信息科的名单,随着全场一阵尖叫,大家一窝蜂地冲了出去。我也和同伴方欣怡漫不经心地走了下去。我们站好队,大家都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冲着信息教室跑去,我也被大家鼓动了,奋力奔跑。可是等我到了电教室,那里已是人山人海,所有电脑都被人占据了,我和方欣怡就像是两个孤儿,无处可归。哎!可悲,我们站在这里好尴尬呀!我班七十多个人,而电脑一共才六十台,根本不够用,但也没有人愿意和我们共用一台,你看,那几个男生还幸灾乐祸呢!哼,真可恶,一点也不绅士,都不知道让着女生,竟然还嘲笑我们,讨厌。我和方欣怡站在一旁,看看还有没有空位。可惜,一位不余,看来,我们今天得站在这“罚站”喽!突然之间,我看到了光芒,因为洪月她们女生也没有位子,于是,洪月便对我们说:“我们回教室去写作业,都没位子了。”我们都很赞同,像大部队似的走回了教室。杨老师看到我们问:“怎么回事?”我们表现都很无辜,异口同声的说:“没有位子了,也没人愿意和我们共。”老师看看我们,只好让我们这群“大部队”写作业了。
哎!公然“旷课”也是逼不得已呀!
教你写日记: 六一儿童节日记(篇一)
今年的儿童节对我而言是一个特别的节日,我过得非常快乐!你看!操场上人山人海,好多同学在那,你知道为什么吗?我来告诉你把,这可是黄岩实验小学在为儿童举行乐视活动呢!
我们的活动丰富多彩,精彩丰呈,可有趣了,我来和你们讲一讲吧!有夹球、爬沙地、跳板凳、怕球地、钻木圈、钻长筒、涂彩鸦……同学们个个玩得不亦乐乎:有的同学在夹球的时候,把球弄掉了,就把球给了另一个同学;有的同学跳得太过猛把别人的衣服溅湿了;有的同学在爬沙地的时候像一条条小鱼一样“呼”地一声,爬完了;有的同学像一只肥猪,慢吞吞的,屁股翘得老高,可爱极了;有的同学像蚂蚁一样“速”地爬过钻木桶;有的同学低着头,一下子钻进木桶,整个学校都充满了快乐的气息,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可是,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每顺利通过一次活动,就有一桶颜料在等着我们,这是——涂彩鸦,非常好玩。大家玩的高兴极了!有的同学把颜料擦到别人的脸上;有的同学用手掌“啪”的一声映在另一个同学衣服上;有的同学头发、脸蛋、衣服、手、裤子、鞋子都是颜料,变成“小彩人”,什么颜色都有;有写人两只小手都放进颜料里,涂得满脸都是,我们每个人都成了一只只“小花猫”,手上好像戴上了一双双五彩的手套,也有些同学很干净,但大家都非常快乐。
这次的儿童节我感到快乐极了,页让我有了一次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