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生活的日记打篮球
小时候只要听到音乐,我就欢快地跳来跳去。
后来,妈妈给我报了一个跳舞班。我刚开始学得并不太好,老师常常批评我,老师的小棍子没少敲我的小屁股,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我明白: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如今,我已经跳了两年多了,我越跳越好,还参加了好多省市的比赛,现在已经得了4块金牌,2个奖杯,还有150元的奖金。这些成绩的获得跟我的坚持和努力是分不开的,也激励着我跳得更好!
现在,我听到音乐还会翩翩起舞,跟小时候不一样的是,我的舞姿更优美了,也跳得更专业了。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学舞蹈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贵在坚持!我想我将来一定要站上全国最美最高的舞台!
[日记参考] 我的课余生活每周一记(篇一)
我的课余生活就是写作业、玩耍、打乒乓球、下围棋。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下围棋。
下围棋的地方有一盆五颜六色的花,它非常漂亮,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我每星期六、星期日都要去下围棋。下围棋可有意思了。
有一次,我去洛阳比赛,我的对手是一位比我大好几岁,个子也比我高好多的大姐姐。看到她我心里就七上八下,在心里默默地为自己加油,我能行!比赛开始了,我沉着应战。首先,做好整体布局,力争不下错一步棋。但是,下到中盘的时候,大姐姐领先了许多。于是,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先牺牲两颗棋子。结尾的时候,我假装走关子,当关子走完的时候,大姐姐还没有发现,她有一个漏洞。我有一步棋能和她对杀。最后,我找准时机,终于对杀胜利。就这样,我反败为胜了。在这次比赛中,我还得了一枚铜牌呢。
下围棋有很多的好处,可以让我充满自信,可以让我开发智力,可以让我快乐,还能锻炼我的耐性和毅力。我喜欢下棋。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虽然不算太丰富,但也让收获了许多,给了我许许多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