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十三日天气:雪题目:好玩
今天,我起床就发现外边是白茫茫的一片。我穿好衣服到窗边一看,呵!下雪了!屋檐上、树上,覆盖着晶银惕透的雪,雪花们纷纷扬扬飘落下来,给大地辅上了一层白色棉被,给天空笼罩了一层白雾。我一蹦三尺高匆匆吃完早餐,下去玩雪了。
我走下楼梯,看到一个小球上有一层白雪,我抓起这一团似白糖的雪,用两只手握成圆形状,再把雪“铲”起来,放在手里,用劲一按,就按出了一个圆滑圆滑的雪球。我又用手指在雪球中部按了两个洞,作为它的眼睛,自然那个圆滑的雪球便是它的大头了。“畅——,要上学了!”窗口传来妈妈的喊声,我把小雪球藏到了丛树叶里,上学去了。
今天的雪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