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除夕夜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包饺子。
我们先把手洗好,妈妈再把馅做好,然后爸爸把饺子皮拿出来,我们就开始包饺子了。我心想:做一个“金圆宝”吧。我先把白白的饺子皮上放一点点儿馅,再对折,然后把饺子皮边上压一压,最后把刚刚压过得地方围着饺子馅绕一圈,这样就做好了。虽然饺子做好了,但是有点儿扁,就象泄了气的气球。我去问妈妈,她看了看我包的饺子,说:“你放的馅少了点儿。”我只好按照妈妈说得,重新包了一个饺子。这个饺子“肚子”圆鼓鼓,真象一个胖娃娃……
晚上,我吃着自己做的饺子,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啦!
这次经历让我终生难忘,因为这件事使我明白,只要不断努力,就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