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训练] 军训的每日一记季度范文精选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日记训练] 军训的每日一记季度范文精选》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今天,我们学校要开展“向贫困山区少年活动”,我们的教官是一位年轻的教官,他长得高高的,一张瘦瘦的脸上有几道岁月流逝的痕迹,脸上的皱纹都看得清,一双眼睛深邃的眼神配着教官的目光和严肃。
我们的教官个子不高,瘦瘦的脸上镶着两道浓浓的眉毛,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鼻子高挑的,一张红红的嘴巴,一笑就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我们看到他这副模样,我心想:我的教官是一个残忍又可爱的人,不管谁遇到他,他都会用那种凶巴巴的眼神看着你,仿佛你是他的奴仆一样,每时每刻都在关注着你。
我们的教官很勤奋,每天早上他都早早地起床了,为了不耽误我们吃早饭,他总是早早地起床给我们吃,他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不管谁遇到了什么事,他总能认真地去做,从不马马虎虎。我们都非常喜欢和他在一起,每次下课,他总是和我们一起跑步,有时他会在一起谈天说地,还会和我们一起打羽毛球。
我们的教官对我们都非常的关心。
还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喉咙不好,教官就给爸爸妈妈打电话,他说要去医院,我们就立马走了过去,教官让我们坐上车,让我们自己走路,可他自己的身体太胖了,一路上我们一直在吃药,我想:他是真的累了,我们一定不能浪费他的宝贵的时间,要让他好好休息。
这就是我们的教官,我们都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