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参考: 学生军训每日一记篇一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日记参考: 学生军训每日一记篇一》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时光悄然吹响开学的号角。陌生的面孔,优秀的学生,激烈的竞争着实令我望而生畏,伴随着与旧友离别的伤感以及未知的恐惧,我终究还是背着沉重的心情踏入了高中校门。新生入学,军训不可或缺。
当我穿着蹩脚的军训服行走在人群中,心中油然升起一丝恐惧。拖着脚步茫然地走进班级队伍中,向熟悉的初中同学问好玩乐,对陌生的新同学微笑。
回想初见教官,他的腼腆羞涩和紧张得不知所措的表现惹人喜爱。今天他的指挥,演示足以显示一位军人的英姿,想必他为此准备许久了吧。看到教官的敬业精神,我鼓起勇气面对我所畏惧的一切,我要改变自己,今天的我要比昨天更强。
军训中,教官的奇怪口音,幽默语言,以及滑稽的错误姿势演示,逗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一次又一次听到爽朗的笑声,它作为桥梁拉近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忘记未知的恐惧,忘记蹩脚的军训服,忘记波浪线似的队形,忘记所有的不快,感受650这个大家庭及的温情融融吧!
最新日记: 军训每日一记(篇一)
7月18日 星期一 天气:雨
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了,一想到明天就可以看到爸爸妈妈,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天,但感情总还是有的,不禁有一丝的不舍。
上午,我们和警卫连在一起训练,因为明天上午我们要表演,在训练过程中,我们的每一个动作都要尽心尽力的完成,无论是唱歌,还是踏步,都要做到标准,响亮,精确。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毛毛雨,脸上的喊水和雨水融合在一起,结束了一个早上的训练。
下午,我们进行了彩排,可是《文明礼貌歌》我还是有点记不住,只好利用休息时间一遍一遍地看歌词,记住歌词,给自己加油鼓劲,虽然今天很累,但是还是有一丝的欣慰。
马上就要结束这4天的军训生活了, 古人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苦,饿其体肤”。也算是最大的体会吧。在这次的军训中也应该是最艰苦的了,每天的立正、稍息、下蹲、摆臂、踏步这些基本动作要我们反复地做着,这些动作平常看起来非常简单的而现在做起来却没那容易了,教官对动作的准确性要求的非常严格,对同学们也充满很高的期望,每天的体能训练几乎把我们班的每个同学累得半死,全身都发痛。不过,我们并没有因此而对教官有半点的怨言。的确,教官心里是对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都是十分关心,负责任。教官也有可爱的一面,平时都会利用休息的时间和教官一起唱军歌,一起体会军人的生活的艰辛与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