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参考] 军训每日一记季度范文精选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这篇关于《[日记参考] 军训每日一记季度范文精选》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9月25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是我们六年级军训的第二天。
到了中午,12点50分,华教官走进教室,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华教官。
华教官让我们排好队。于是,我们拿好水杯,井然有序,整装待发地走出了教室,排好了队。
到了楼下,我们整装待发地走向了跑道。听着华教官的口令,我们精神抖擞,立正站好。
华教官首先给我们复习了站姿、向右看齐和坐姿……接着,华教官又教我们前后左右转和摆臂的姿势。过了一会儿,华教官叫我们原地站好,不要乱动。只听见华教官把周嘉元和李炜聪叫到前面,紧接着,王秀怡也被叫了出来。我的袖子缩了下去,于是,便翻了一下袖子,可就是因为这一个小动作被华教官也叫到前面。顿时,我的心里像有千万个不应该在叫唤,我羞愧的无地自容,更无法面对面前的同学与华教官,真想找个地洞钻下去。
直到同学们休息的时候,华教官才问我们四个,以后还能不能改过来,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道“能”!华教官才让我们回到队列。
我后悔极了,如果我当初没有做那个“小动作”的话。也就不会被罚站了。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着这个问题。我想:这次华教官给我的教训,将会在我心中成为一道抹不掉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