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句子。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的一大重点,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这篇【日记收藏】 开心的一天每日一记其二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昨天英语考试,当时我可紧张了,感觉一提到考试就吓人,我差点就吓尿了。我给自己打气,别怕,就照平时自己学的考就行。
开始考试了,我更认真了,就开始慢慢的做。倒也不想尿了,因为认真,正确率就高了起来。我感觉是这样的。
今天发卷子,哇一百分!两个笑脸!一个红旗!看来认真是真的有用。
哈哈哈,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每日一记]理想的每日一记其二
今天,重要的一关,但也算不上重要的一关,就是一次月考,测试一下开学以来自己学的怎么样。
早上来到学校,心里很紧张,但是,我又很开心,因为今天是在本班考试。
考试开始了,第一科考的是英语,英语很简单,我一会就做完了......第二科考的是语文,语文题也很简单.......我最喜欢数学,因为,每次数学考试我的分数都在95分以上,开始答题了,我飞快的写完了,开始检查,哎呀,有一道错题,我马上从算了一下,这一回,就对了......叮叮叮,开始交卷了,我把卷交了上去,交完回来,我的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在蹦蹦跳跳......第二天,数学考试分下来了,我打了93分,考的不是很好,不该错的题也错了,希望下一次考试我能再接再厉。
这次考试我考得不是很好,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在下次考试时,我一定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