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所有的同学都既紧张又兴奋的。
因为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上学变得十分复杂。两个人之间要保持距离,还要测体温才能进学校。
到了教室,先来到班级的是我们的新班主任——王老师。她的个子不高,一头长发乌黑油亮。别看她的肚子大大的,里面装的可都是知识。那双眼睛,看似很普通,实则确实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哩!上课左右一看,教室里顿时便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见。
老师先和我们做了自我介介绍,然后再让我们安安静静地坐着自己看看书。过了一会儿,老师让我们男女分开,按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列,给我们排座位。
第二节课,换成数学老师来了。她姓周,我们都叫她周老师。她长得高高的,一头乌黑的秀发,像黑色的瀑布从头顶倾泻而下。她和语文老师一样,也是先来个自我介绍,让我们看看书,只是给我们多布置了作业而已。
这就是我们的开学第一天,能在这样的一年里开学,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