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夜,我一个人缩在西餐厅的角落里,孤独的玩着手机。窗外的灯一闪一闪,蓝悠悠的灯光晃得我心里发毛,突然,电话铃声大作,我和头发一起窜了起来。静,刺耳的铃声衬托着周围的环境更加安静,我一步步走到电话机前,大脑里闪现出《午夜凶铃》中的经典画面,这时才后悔自己怎么看那么多恐怖片,当时寻找刺激现在自己吓自己。“你找谁?”我一紧张都忘记了接电话的专用词。“我找你。”一个女人的声音。我的大脑在紧张的搜索着关于海里妖怪的信息。“你是谁,有什么事?”午夜接到女人的电话,是福是祸?“你听我像谁?”女人笑了一下。“我,”我从来没有听到过这个声音,心说冤有头债有主姐姐你找错人了吧,我虽然色点但是从来没害过人啊。“你找错人了吧,我是这里的实习生。”我的声音有点抖。“就找你,找的就是你,你现在到员工通道,我找你有事,快点啊。”我还没来的及回答,电话就断了。俗话说色胆包天,天底下任何一个男人都不能放过深夜和一个女人独处的机会,只要他是男人。我虽然有点怕,但是还是站在了员工通道。外面的雾好大,除了几点昏暗的灯光什么也看不见。我站着,不时的向后看看,因为我知道好多人就是死于身后的手。时间随着夜色的加深在流逝,十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人来。我看看表,11点了,这个时候会有什么人找我有事啊?冲动之后大脑恢复了正常思考的功能,妈的,被人骗了。我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