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世界在游乐园里,游乐园里有碰碰车、有太空飞船、有跟斗云等等,这儿是我们的乐园,我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们觉得开心,又觉得很累,想找地方休息。
校园是我们的世界,同学们在操场上打篮球、踢足球、编花篮、捉迷藏、跳批筋、拍皮球等等娱乐游戏,这些课外游戏让我们在我们的世界里休息,轻松一下,好在课堂上精神十足。
在公园里,春天我们可以放风筝,我们不时玩起了童年里的游戏,玩幼稚的游戏,有时还不玩别的,就要玩这个。
我们的世界很多,我们的乐园也很多,时不时为四季增添气氛。
我们的世界很美、很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