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日记] 六年级每日一记:学游泳(六)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面对作文题材时文笔不动?《[优质日记] 六年级每日一记:学游泳(六)一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今天是游泳训练的第二天,不过下午四点就开始下雷雨了,我们都有点担心今天上不了游泳课,爸爸见到我这副寒酸样,给我丢来了一句话:“风雨无阻!”太好了,我一蹦三尺高。
游泳课是6点上课,可我们五点半就到游泳场了,因为教练说今天要学蛙泳。眼看雨越下越大,我不禁担心起来,如果要游泳,会不会被淋成落汤鸡呢?这时,教练来了,他让我们跟着他来到泳池边的凉棚里,只见凉棚里有好几个斜的凳子,教练演示了一下,把整个身体搭在软板上,脚来做蛙泳的脚动作,“勾,翻,蹬脚。”教练边做边喊。之后,教练让我们做,轮到我时,我把身体搭在板子上,脚来回做了两百个,心可难受了。教练终于让我们下水了,他叫我们做呼吸,然后手里拿着一把钥匙伸到水里叫我们一个一个看是什么。到我看了,我带上泳镜,睁开眼睛潜到水里看教练拿的是什么,结果教练伸出一个手,我马上把头伸出水面,说,是手,教练却笑着说,是什么都没有,我有点生气。最后,教练给我发一个浮板,让我做蛙泳脚练习,一直游到下课,唉,真累啊。
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