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日记。
清晨,刚从床上爬起的太阳就那样暖烘烘的照着大地,不过我可没有它那睡眼惺忪,依然精神抖擞的从车子上蹦蹦跳跳地走了下来。
等等,当我前脚刚踏入了校门,一抹身影打断了我的脚步。那是一个小男孩,四年级左右,个子矮矮的他此刻正依靠着校门那,一脸急不可耐的神情。旁边的门卫大爷正色看着他。在发现我的到来时,他像是见到了曙光,飞扑到我这儿来:“嘿!”他晃了晃手中那一元钱的纸币道:“可以帮我个忙吗”我还未置可否他便突兀的打断了我:“麻烦帮我到校门外买一个透明胶。”
这小孩是肖扬的老弟,虽然与我只点头之交,但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我还是更愿意做那个圣母。于是,我脚底生风,快步入教室。“诶诶,洪月!”刚放下书包,徐可言一脸嬉笑着走了过来,“看我带了什么?”说着,从口袋里拿出来了一袋——桃子!!!哦不!看到桃子了我两眼放光,那粉嫩粉嫩的,小巧玲珑,倒真是想尝尝鲜。奈何百般待举啊,我答应别人的是还没做完啊!看见我不为所动的样子,徐可言疑惑地咂了咂嘴。“我……我我,我还有事情没做完!我先走了!”看着我风尘仆仆,明明想做下来休息一下却不得不跑出去,徐可言之得大惑不解看着我疾步而去。
“我来了!”“啊,没事了!有人借给我了!”那小孩子在班级中高举他手中的透明胶,示意我不用帮忙了。
哎呀呀,谁能知道我那一刻内心的崩溃!我的桃子啊!但愿还不晚!又一次让路人只能看见我的背影。“徐可言!”我回了教室,大声吼道,使的她非常狐疑的瞟了我一眼,这样,我就能清晰的看见她嘴角那残留物……“额,我就想问问,桃子还有吗?”我两眼放光盯着她。徐可言被盯得冷汗涔涔,支吾着说:“有两个,我干掉了一个,还有一个给他了。”汤俊……
我都快疯了,这么短短的几分钟,我损失了一份大餐,没帮别人,反而偷鸡不成蚀把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