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日记] 放风筝每日一记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关于《[热搜日记] 放风筝每日一记》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花繁叶茂的季节。冬眠的动物都苏醒了。桃花开了,玉兰花开了。浓郁的花香引来了许多蜜蜂。看着那生机勃勃的一番景象,我们也忍不住玩起了春天里那最有特色的游戏——放风筝。
那是三月的一个午后,阳光明媚,我们班来到了操场上举行放风筝比赛。我和严斌杰、朱语正、张靖涛、朱均一五个人为一队。刚到操场上我们便跃跃欲试,恨不得一下子就把风筝放到最高。于是我们很快分配好了任务。张靖涛和朱均一去操场的另一端准备接力,严斌杰拿着绳盘,朱语正在中间将绳子绷紧,而我则在最后托着风筝。
忽然,一阵大风吹来,我们不约而同地飞奔起来。我只感觉到风迎面吹来,便使劲跳了起来,然后把手一松,只看见风筝在朱语正的拉动下越飞越高。接着朱语正也松开了绳子。风筝“嗖”的一声飞得很高。
这时,拿着绳盘的严斌杰快跑不动了,连忙把绳盘传给守在操场一端多时的朱均一,朱均一跑一会儿又传给张靖涛。就这样我们一个接着一个好像接力赛似的传递着,奔跑着,很快风筝飞得越来越高,高得我们都快看不见了。
正在我们得意洋洋时,突然我们的风筝线和旁边的一只风筝线绕在了一起。我们惊呼一声,不得不先把风筝慢慢地收回来,开始解结。我们好不容易才把所有的结都解开。抬头一看有的小组的风筝比我们刚才放得还高。于是我们立刻再一次的放飞我们的风筝。在我们的快速奔跑下,密切配合下,风筝越飞越高。“耶,我们胜利了!”我们奔跑着,我们欢呼着,迎着春风,迎着阳光。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这次放风筝比赛虽然最后我们没能得奖,但是我们依然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