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日记: 过春节每日一记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热搜日记: 过春节每日一记》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烟花迎接新的一年,腊月二十九是除夕,是围炉的日子,辞旧迎新的日子,除夕夜全家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希望来年可以团团圆圆。
我最盼望的并非是长辈给的压岁钱,而是那一声声辞旧迎新的礼花炮。
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我们送走了20xx迎来了崭新的一年20xx的到来,看漆黑天空顿时亮起来,一朵朵五颜六色的烟花,照亮了整片天空,好美好美呀!突然轰一声,一朵五颜六色的花绽放在天空中仿佛为此去旧年迎接新一年而欢呼,甜甜的微笑着。
我抬头望着天一朵朵美丽的烟花,一直之花朵瞬间消失了, 我如痴如醉地欣赏着花的海洋时,一声震撼人心的爆炸声吸引了我的视线。看天空中出现了20xx四个大字,旁边还有一些星星点点的烟花点缀着,我连连拍手叫绝真是美极了。
哇!满天都是烟花漫天幸福的爆炸,这是什么把心中的欢喜都负在烟花上,这种高兴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随着烟花的绽放,新的一年开始了,这一年寄托了人们许多心愿烟花让我们看到了新的希望烟花迎来了新的一年。